很多人問我走那麼多天
連續6天的爆走
難道腳都不會酸痛起水泡嗎
如果是之前
我會說怎麼不會
腳都快廢了
不過這次真的不會哦
呵呵呵
因為有法寶阿
鏘鏘









其實之前去日本也曾買貼布
寫到這裏
又忍不住想稱讚一下日本人
每次去絕對有款示更新效果更佳的產品出現
記得我曾買過像狗皮藥膏的
就黑黑的
撕下來還會哦調底
這次要介紹的完全不會哦
如你所看到的
一樣是貼布狀
可是粉粉的
看起來是不是就很想用阿
而且撕開是像果凍狀
伏貼在腳上非常舒服ㄋㄟ
尤其是冷藏過後再取出

冰鎮的咧









像我每天回飯店洗完澡後<第一天就跑去買買買了^^>
就貼一塊
貼在哪
就貼在盒子上的圖示處
操作非常簡單的
貼上去的感覺超舒服
隔天起床就取下
會發現上面的果凍已經完全不見
跑哪去
被肉肉吸收進去啦
對我來說
真是超好用超有效
這6天全靠它
才沒任何的不適
也才能在東京悠遊自在走










一盒裏面有3包
一包各有6片
總共18片
因為我覺得很好用
所以也帶了不少回來
我家冰箱都還有存貨呢
當然也分給親朋好友不少












我想已經又過半年
或許又有更新的出來
以日本藥妝的汱換率來說
是非常有可能的
只是要稍微貨比三家
因為價差還蠻大的
看到可以接受的價格就買吧
非買不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