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一旁拍著小花圃的我
被一陣清脆的鈴響吸引過去
一個穿著圍裙的女生說著  歡迎進去參觀哦  裏面有貓咪攝影展
頓時有種被邀請的愉悅感  於是走進了貓的奇妙小世界


砌成半圓拱造型的紅磚牆邊種了些美麗的花草並放上几盞夜裏照明的小燈
有種老式建築的味道與親切  打破陌生的藩籬  讓人想進去拜訪



忍不住多看兩眼那頗
有設計感的門牌


推開紗門映入眼簾的是面可愛的彩繪牆
簡單不規則的線條上開著小花  蝴蝶穿梭著  還有小小卡片
像是棵有生命力的希望之樹


突然有隻金吉拉朝我們走過來而且低著頭愈走愈快  快到差點走出鏡頭  噗
應該是意識到有陌生人一步步慢慢向牠靠近而起了警戒心
後來走到主人身旁也是這家咖啡館的老闆娘


貓咪的離開  剛好可以暫時佔據一下  呵呵
木質地板給人溫馨感  白色小圓桌與亮橘的椅子使得整個空間感明亮活潑起來 


瞧瞧我窩在最裏面這個角落窩的多舒服  就像在家的隨性  完全忘了另一個人的存在  哈哈
糖果般的色調讓牆面一點都不單調  反而營造出一種悠閒放鬆的舒適自在


店家貼心提供2排滿滿的書供客人隨意取閱 
點一杯飲料  坐個一下午  看看書  多愜意的美好時光


熊熊似乎成了現在餐廳不可或缺的擺飾  也是我最愛的玩偶嚕


整理照片看到這張有點嚇到  怎麼學生時代拍的寫真會出現在這 
相似度達90%
    可是人老了  唉  歲月果然不饒人
可不要跟我說要看年輕版的  不知丟哪去了啦XD


既然是貓雜貨  當然少不了跟貓咪有關的商品  都可以花少少的錢帶回家唷




超口愛的小飾品  任誰看到都會脫口而出  卡娃伊  卡娃伊  好想通通買回家




想慢慢看  可是吼  旁邊有隻螞蟻  下次吧XDD


店的四周也都有著貓咪的擺設  這3隻的表情會不會太有趣了  喵


喵喵  有沒有看到我在向你招手  快來快來  好多喵等著你  呵呵


喵貼紙有夠Q的




如果不是要去吃披薩  我一定待下來喝個下午茶再走




天花板懸掛好几個球型燈  一看到這個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想起紙箱王
在中部也是個很夯的景點  記得上次去因為客滿沒能用餐  只在外面拍拍就走了
改天還要再去  怎麼口袋名單好像沒有出清的一天XDD


印象中  貓好像沒有狗狗那麼來的與人親近  錯錯錯
你看灰灰<亂亂取一通>跟老闆娘的感情多好阿


啥米灰灰  那麼難聽又聳  瞪你哦  我可是一隻高貴優雅的喵  喵~~


懶的理你  繼續吃我的零食先XDD


好好吃哦


光用聞的嘛係揪磅ㄟ


沒嚕  人家還要嘛  喵~~


其實咖啡館是一棟2層樓的房子
除了用餐  賣貓雜貨  不定期會有一些展覽講座
像我們就剛好遇上貓小P的貓攝影展
同時這裏也是民宿  不過不是給人住  而是貓咪啦
寫完這篇  怎麼起了想養貓的念頭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