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螞蟻公司員旅的南投小旅行
入住了去年才開幕的日月潭大飯店
最喜歡這種新飯店
一來有新鮮感  二來設備上也會比較新穎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去瞧瞧吧


車行途中  雨下下停停的  也讓遠方起了山嵐  薄薄的雲霧覆蓋住山頭  實在是美呆了


車子抵達下塌處時  陽光又大大露臉  天氣變化之快的  由於大門緊鄰著馬路邊  一行人也快速進入大廳




整個接待廳寬敞明亮  正前方的一大片落地窗剛好可以一窺日月潭的綺麗風光
後來拍照時  螞蟻差點把人家窗前的藝術品給撞破  有夠驚險的也嚇死我啦






牆上掛了几幅原民風情畫
相傳邵族的祖先某天上山打獵時看到一隻很特別的白鹿 
於是展開一場追逐之戰
  追了3天才打到  同時也發現一個美麗的湖泊  就是現在的日月潭






終於來到客房  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推開門那一刹那終於放心  從陽台上就可以看到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而且與那日月行館遙遙相望  希望下次是直接住進去  那我會更樂  呵呵


以往出遊只要遇到下雨都會影響到心情  這次卻例外
由於雨和太陽玩捉迷藏的關係也讓我遇見人生中第一道完整彩虹
每次看到彩虹總是少了一半
如今看見另一半也遇見人生的另一半
感動之餘更感幸福  此次小旅行一定會很愉快完美  果然^_^ 
 





這間是映月湖景和洋房  因此有個小小和室  佈置的好雅緻
不論在這聊天喝茶都會是種享受  桌上還擺了迎賓水果  更妙的是旁邊還附了刀叉及餐巾紙  貼心指數百分百


房間提供了西雅圖的咖啡包和日月潭有名的日月紅茶茶包


水果用切的太慢啦  直接拿起來咬比較快  呵呵
像蘋果  柳丁...  我還真的喜歡整顆吃  總覺得這樣比較夠味  吃起來才過癮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吃法阿 


  軟硬適中的床跟羽絨枕睡起來很舒服  一覺到天亮呢




玄關處直接通到衛浴間  中間有個衣櫥


廁所和浴室是各自獨立的  設計理念和日本的一樣
使用上不會互相干擾到  非常方便




淋浴的蓮蓬頭旁就是足以容納2個人一起的泡澡浴缸  夫妻或情侶可以一起泡<好害羞哦XD>
邊泡澡可以邊欣賞迷人的日月潭或是打開液晶電視看節目

   


對於現代人  網際網路當然也是一定要有的


小冰箱裏只放了礦泉水  再放個可樂會更好  呵
貴重物品可以鎖在密碼保險箱裏  我好像從來沒用過




一樓有個鋼琴酒吧  晚上會有現場演奏 
在悠揚琴聲下喝杯調酒  伴隨浪漫的氣氛  肯定愈夜愈美麗






搭電梯下來B2吃晚餐嚕


工作人員忙不停的準備著  待會就會有一堆人進來用餐  那先到外面晃晃


餐廳外面有個舞台  我猜應該是原住民的歌舞秀表演  不過平日應該沒有場次 


舞台旁有個吧台  提供飲料 點心吧  如果是假日應該會有不少人聚集在這




  飯店後面有一條連結到湖面的環潭自行車道  在我們四處走走時已有不少騎士來來往往
不論黃昏或早上  騎車或漫步在這條依山傍水的步道上都會很棒的


飯店也貼心提供捷安特腳踏車供房客免費使用




傍晚時分有不少遊客佇足  欣賞美麗如畫的好山好水




在飯店的碼頭還可以划獨木舟與腳踏船  飯店人員會全程陪伴以確保安全  真是很不錯




逛一逛肚子也餓了  趕緊找座位去
光是水煮蝦就讓我吃了2盤  超鮮甜的


蟹腳  淡菜  風螺  軟絲  想吃什麼就夾什麼  還有沒拍到的生魚片哦


櫻花蝦炒飯炒的粒粒分明又軟Q  愛吃炒飯的螞蟻吃好多


比賽得冠軍的豬腳  我有小嚐一口  好吃內 





生菜沙拉  熱食  冷盤  湯品  麵包  現切牛肉  現煮麵食  水果  蛋糕  飲品  冰品  通通有啦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可以現泡的麵茶和魯肉飯
口味上大致都很不錯  選擇性雖然有比較少  也足以讓人吃飽飽




茶足飯飽後  天色也完全暗了


B1還有更多的休閒設施哦





包含藍球機  撞球台  足球台  各類健身器材  桌球台  遊戲機室  KTV房  以符合每個房客的需求


會讓身心完全放鬆的SPA需另外付費


早安  日月潭


好美好清新的早晨




看似平靜的潭面  殊不知漁人早已開始一天的工作







元氣早餐


全身充滿了活力  來去環湖車道散散步吧


途中還遇見秋天的楓紅


再見了  日月潭
盼著再一次的相遇
更期待下一次的美好旅行

日月潭大飯店
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19號
049-285-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