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披薩趴順便在中部走走  那一定得住宿
說到台中  最先想到的便是那比便利商店還多的MOTEL還有飯店  商務旅館與最近興起的日租套房
民宿好像就比較少  上網沒找到相關資訊
住過MOTEL的人一定知道  CHECK IN時間較晚  所以不考慮
日租套房嘛  我家螞蟻不怎麼愛  也放棄
最後選了商旅  比較過後  達欣與拓程雀屏中選


緊鄰車站旁的達欣去年才開幕  這是入住的原因之一
不是很喜歡太老舊的  除非各方面都還保持維護的很好
二來這家標榜商務精品  看到精品2個字就覺得好像比一般的來的更高檔<陷入迷思>


新的建築就是不一樣
抛光的大塊地磚  大理石的牆面  踏進來的第一感覺很舒服


接待大廳不大
一張沙發椅  小茶几上一盆綠色植栽  旁邊放了書報雜誌櫃
後面還有不斷變換顏色的燈光閃爍著
整體有著簡約時尚的風格


說來好笑  不是說MOTEL的住房時間都較晚嗎
那天一延再延  在櫃台繳錢時已經快凌晨了  噗


房門是磁卡式的


放下行李  該拿的東西拿出來後
我的習慣是先檢查一遍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立即反應
而最最重視的無非是內部乾淨與否  衛浴設備看起來的確蠻新的


可愛的馬賽克小磁磚拼貼


綠色與橘紅搭配起來的視覺頗為清新亮麗
淋浴間採乾濕分離 


清潔用品該有的都有了


液晶電視好像32吋吧


附的咖啡包與茶包是西雅圖與天仁的


這裏等於是衣櫃與化妝台2者合一




房間大約4-5坪  只是睡一晚的空間也夠了


一切看似OK的檢查在打開冰箱那一刹那完全歸零
剩1/3瓶的蘋果西打並不是我們喝的更不是我們放的
那表示是前一組房客留下來的  瞬間腦袋好像被什麼打到一樣
或許剛好碰巧疏忽了  我可以想成只有這裏沒打掃到  但我不禁開始懷疑這疑慮那的
因為這天是客滿的  跟櫃台反應也不可能換房  就算換了難保........
不過隔天離開前還是講了  接待小姐連忙說了几聲對不起..  只希望他們未來能更加強控管住宿品質


早餐沒拍  心情有點受到影響啦  可參考拓程的  我覺得內容物差不多




住拓程就很乖嚕  3點多準時報到  呵呵
是不是很有氣氛  光線上比達欣昏暗一些 
我個人喜歡亮一點  不然早上很容易粉愈擦愈厚  走出去嚇到人就不好了

   
空間規劃上跟達欣差不多大小


電視倒是小了點  目測應該只有20吋


衣櫃與置物桌
桌上有熱水瓶  礦泉水  免費飲料  咖啡與茶包




置物桌下是小冰箱  打開前深吸一口氣XD
怎麼裏面又有一瓶水  放心放心  是未開封的^^


衣櫃裏有台保險箱  國內的我好像從來沒用過
根本也沒什麼貴重物品需要寄放的  國外比較用的到




我愛全身立鏡  螞蟻說被我照到都快破了  哪有阿  太誇張  嘻




盥洗用品
為了拍差點搞破壞  這些是放在洗手台下方的木架上 
木頭卡榫可能因時間關係有些卡住  拉出來卻推不回去  只好請我家水電工來看看 
沒兩三下就物歸原位  呵呵  好啦  我手殘咩


第一次看到這張卡  這不只是工作的責任歸屬  更是對住房的品質安心保障  一定要給個讚


一夜好眠準備用早餐之際才匆匆拍一下大廳  沈穩又不失設計感






麵包區  比較特別的是有起司片  我當然沒放過^^


稀飯與湯品


稀飯配菜區


涼拌類


生菜沙拉與水果


飲品區


熱食區




泡咖啡與泡茶都在這


早餐選項雖然不多  也不致於要擔心會吃不飽^^

對我來說  出門旅遊花最多時間找尋資訊的莫過於住的方面
往往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唯有多比較多參考多詢問才能確保住的安全又開心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80號
04-22269666
房價點此進

拓程商旅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242之33號
04-27089000
房價點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