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un-taiwan.com/images/sticker/Best_120X120.gif


天氣仍在乍暖還寒中反反覆覆
美麗的花季早已換了好几種不同的顏色
粉的  桃紅的  黃的  橘紅的  白的.....不斷接續著
春天限定的紫色幸福也悄悄漫延中...


這條步道未免太浪漫太夢幻太美了
一棵棵紫藤樹攀枝而上 成熟時串串落下 
風起時如風鈴般搖曳擺動也似紫蝶翩然飛舞在空中
耳邊沒有悅耳清脆的響鈴聲卻不時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
慢慢的漫步在紫色花隧道中  只想說自己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這樣的畫面超適合拍婚紗或外拍
不管怎麼取景怎麼拍一定都美呆了




剛離去的一家人坐在紫藤花架下品嚐下午茶
臉上帶著甜甜的笑容與滿足的神情
每個人心中的幸福感不斷油然而生吧






藍天又玩起了捉迷藏  忽隱忽現的  一點都影響不了心情
這裏的紫色天空更加迷人更叫人陶醉
不騙你  此刻的心完全被這一大片紫藤電的目眩神迷  神魂顛倒






綻放開來的花瓣與嬌羞含苞的紫交錯彷彿傾瀉而下的紫色瀑布
 好想好想把時光停留在這美麗的令人怦然心動的時分
或許你會以為這已經是盛開的情景  與老闆交談之下才知道目前只開了7分
天阿  根本無法想像滿開時的盛況  他說屆時會美到用言語也無法淋漓盡致的形容






紫藤又名藤蘿 朱藤  問起賴先生為何選擇此種花卉
他說在台灣不常見到又盛開時的漂亮壯觀美色絕不亞於其它的花木  我想這點我可以當見證人
紫藤園佔地近一千坪  老闆說他的雄心壯志不僅僅於此
目前正在規劃另一塊5000坪的地要大面積的種植紫藤  光是用想的都興奮莫名
老實說真迫不及待想看看那廣大的紫色花園  跟我一起期待吧






追花的同時也得注意一下枝頭上的甜蜜小傢伙
周圍不時有蜜蜂來回穿梭忙著採花蜜與不知名的小昆蟲飛呀飛
怕蚊蟲的人最好携帶防蚊液或藥膏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回家時才發現手臂上有偷偷被親過的紅色證據留下  我明明穿長袖阿






這裏的紫藤不只能用眼睛欣賞還可以觸摸呢
老闆教我怎麼去感受那可愛毛絨絨長
莢果的觸感
從靠近樹根那頭輕輕的順著尾端滑過去  好綿柔好舒服哦 
提醒大家  抓的時候
記得一定要很輕很輕哦  別不小心傷害了她






我覺得花開花落時都是最美的
時候對了  將會有一場落藤繽紛的紫色雨在你眼前紛飛漫天而下  肯定讓人驚嘆
等待吧  或許幸運兒就是你




偌大的園區並不只有迷人的紫藤  還有其它的花花草草...
但我整個人沈醉在紫藤花田中  只好請有興趣的人到相簿去找尋嚕<點此進>






拍到欲罷不能的我們為了將門票全額折抵消費
逛了好久好久才甘願走進餐廳點2杯飲料與1份厚吐司解解渴與餓
這裏只提供飲品與簡單的點心  千萬不要想著來吃午晚餐而且只營業到下午5點








在裏面休息的我仍望著窗外那一片紫發呆
終於又情不自禁的投向紫藤園的懷抱
都怪她太讓人著迷心動啦








想來的朋友要趕緊把握時間哦
目前花況約開7成  預估4/10大滿開  最佳賞花期將持續到4/15
希望大家都能帶著滿滿的幸福而歸




從屯山國小對面的7-11旁邊巷子進去即可到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