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宜蘭遇見發呆放空的好地方
沒什麼遊客的漁港  少了喧囂紛擾  多一分安靜悠閒
我在海洋20米  代表著潛水的深度  也藏了尋夢者眼中最美的風景


內埤漁港是南方澳第二漁港區
漁港外側以沙丘堤岸與太平洋相隔  面對大洋的沙丘即是景觀優美的內埤海灘
走在細細軟軟的沙灘上不時有海風迎面吹來  浪花更是一波波拍打著岸邊
  一時之間腦袋瓜只有一個簡單的想法  盡情享受吧




情人深情的忘我  彷彿天地間只有彼此存在的甜蜜依偎著


遠方只見灰濛濛的天空與蒼涼的高山  會有什麼等在前方嗎
不要猶豫  邁開大步走吧  會有意想不到的美好事物出現


如果不是瞧見斗大的中文字  會以為自己穿越時空來到希臘國度
藍與白的主題呈現  錯落不規則的建築風格  圓頂 鐘塔 風車...
不正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旅遊點與浪漫蜜月地


像個頑皮的小孩踩踩青翠的草皮  再踏踏如音符般的步道
穿過藍色小木門  經過大陽傘下的座位  循著階梯慢慢往上
捨不得讓時間走太快  又期待下一刻的驚喜時分





 
舒服的海風  開闊的視野  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
早已顧不得愛拍照的喜好  只想貪戀著眼中的一切
忽然空氣中變的好安靜  靜的好像只聽的到自己呼吸聲




會不會覺得這2個男人怪怪滴  噗  不要亂想啦
一個是海洋20米的老闆  一個是旁邊民宿的負責人
無意中側聽到他們在討論這裏的共同未來






看了中間那扇藍色柵門好久  心想怎麼不開放參觀
才打算轉身要放棄之時  背後突然一個聲音問說想上去嗎  呵呵  當然想呀
民宿老闆大方的幫忙開門  三步併兩步的趕緊往上衝  因為不知何時會再關上阿


任何一個人站在這都不禁要問  我來到聖托里尼島了嗎  實在忍不住陷入幻想中
深藍的圓頂  潔白的鐘塔  還有那隨風伴隨而來的鐘聲不斷在海平面上幸福的響起
如果老天爺可以配合演出爆藍的天空  那該有多美多浪漫多令人陶醉








風狂吹  髮絲隨性亂飛  硬是要來上一張  希望下一次的場景會是真正的希臘








直到有個聲音提醒餐點來嚕  才頓時回神目的是要來喝下午茶的呀
從外一直延伸進來的海洋風處處可見  船錨  可愛魚骨掛杯架  貝殼裝飾  衝浪板....






最顯眼的莫過於這個設計成一艘船型的桌椅
坐在這用餐彷彿都可以聽到外面的大海聲
這麼搶眼鮮明的元素也說明了年輕老闆有多麼的愛海洋






冠頭把鬆餅 咖啡與擺飾放在一起好讓拍起來更有感覺  是不是很貼心呢  他單身中哦XD
看起來真的不一樣呢而且好想趕快嚐一下是什麼滋味






不論是水果鬆餅  巧克力鬆餅還是不同口味的飲品都讓我們讚賞有加
外酥內軟的鬆餅  新鮮的水果  香醇的咖啡
在在都讓人覺得此刻無比幸福




千萬不要問我這3杯各是什麼咖啡  老早就忘了  只記得好喝^^






猜猜推門進去會看見什麼景象
你一定想不到竟然是洗手間 
第一時間看不到馬桶在哪  得找一下呢  實在太有趣
忘了拍照  那就等你實際去看看裏面長啥樣嚕




童心未泯的我坐上鞦韆盪呀盪  竟然發出磨擦的聲音  嚇死我啦
幸好繩索挺牢固的  不然可能得留下來洗盤子了






我一定會再回來 
這裏真的好美好美
我在海洋20米
那你呢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