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只看過航海王的一咪咪劇情而且還是轉台時不小心轉到的
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是航海迷  到底是哪裏吸引人  我想是因為夢想吧
有夢就有希望  有希望就想要試著前進  自然就會引發一股力量來支持自己去完成

 
海賊時代這家店離我家好近  走路就到得了  怎能不去瞧瞧


 

一進去就是櫃台  工作人員正忙著製作餐飲
木頭架子上放了一個會搖頭晃腦的電子喬巴  裏面還有一個大布偶喬巴
安妮看到肯定要大叫  事實上她已經來尖叫過了  呵呵




你一定想像不到看似跟一般網咖一樣的店裏面其實是有主題性的
走道兩邊的櫥窗擺放了好多相關的道具  不知道這些刀劍是劇中哪個人物在用的


也有陳列喬巴帽與大小尺寸不一的人物公仔




座位區大部分是三五好友結伴而來  可以看到時下很夯的低頭一族XD 
可是這不流行滑滑滑而是玩起了桌遊  顧名思義就是在桌上玩的遊戲
店家提供好多不同類型不同難易程度的遊戲供客人選擇  不過我沒玩  因為不會玩咩




樓下比較吵  於是請服務生幫忙安排到樓上的包廂
往2樓樓梯間張貼了小海報 
可以一邊上樓一邊欣賞


每一間包廂都不太一樣  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喬巴房
連咕嚕頭布簾上都有別於其它間沒有的粉紅印花


各種圖案的喬巴抱枕  不同造型的喬巴公仔在牆邊一字排開
我想喬巴迷們進來一定會愛不釋手也很想通通帶回家吧








不打算用餐  於是點了一份炸雞塊和一杯飲料
意外的不錯吃  以後可以來嚐嚐看他們的麵食或漢堡


餐盤上也有可愛海賊王






牆上掛了好几幅的海報同時也是拼圖
如果散成一堆叫我來拼  那簡直是大挑戰  光看都要暈了
看圖上魯夫 娜美..的表情個個充滿了幹勁  一副要向前衝的模樣倒讓人很喜歡






玻璃窗裏展示著卡通中的所有人物
看來看去只認識魯夫  喬巴  某天問了有看航海王的小妹才知道唯一的女生叫娜美




這好像是梅利號


你也有夢想嗎
那你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不管是什麼  不論大或小
只要努力就有希望實現它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