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的晚上
與同去蜜月的好友們晚餐
用完餐後
農夫夫婦要回家帶BABY
派哥夫婦要去放天燈
而我們則與小開夫婦去喝了飯後咖啡


一到米朗琪
如預期所料
完全客滿
門口已有些在等待的客人
登記完後
我們也坐在外面等候


等了會
終於輪到我們入座
就坐在門口一進去的位子
才坐定
服務生馬上就遞上菜單
菜單上的選擇蠻多的
有不同種類的咖啡.茶.鬆餅.三明治



老公點了杯米朗琪咖啡
應該是招牌
很順口好喝




我的冰滴咖啡
好慎重其事的用餐盤端上來
有咖啡原汁.糖.奶精.冰塊
比較特別的是像酒杯的杯子裏有一塊咖啡原汁冰塊
所有東西的比例多少隨客人高興去調整
我喜歡

我直接將咖啡原汁倒入酒杯
加點糖與奶精
結果味道很淡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哪出錯了
後來小開告訴我他都是將冰塊在第一時間就拿出來
換句話說
酒杯裏只剩咖啡原汁冰塊
聽完後
我恍然大悟
不愧是行家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試了





草莓奶油鬆餅
來這邊必點的啦
鬆餅上層烤的香酥焦脆
下層綿密鬆軟
配合的真好

說到配角更是讚
一大顆一大顆鮮艷紅嫩的新鮮草莓
覆蓋在下面的是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鮮奶油
最底層還放了草莓果醬
搭配在一起
豐富又多層次的口感
香濃酥脆
冰涼又酸甜的滋味
任誰吃了都會愛上的啦




三明治
<名稱忘了>
很有誠意的一道三明治
份量十足
蔬菜水果蛋與肉一樣都不少
大大咬上一口
既鮮甜又美味
絕對是營養又健康




享受這麼多的美味後
感覺好像又吃了一頓晚餐
肚肚簡直快爆破了
沒辦法
只要一遇上美食
我就沒輒了


快訊
米朗琪咖啡館二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