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陳小妹及朋友說過欣葉不錯吃
剛好前几天是老公生日
於是訂了位




到餐廳  時間還蠻早的
沒什麼人
當然拍照先囉
順便巡視一下菜色如何





我最愛的沙西米
看起來好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
等客人點選好種類後
廚師當場現切
我覺得這樣的作法更能確保嚐起來的品質與新鮮度



料理放在酒杯裏
會更讓人想拿取



看起來是不是很哦伊細阿









欣葉另一特點
我發現他們會視客人多寡而上多少份量
我們進餐廳時
人真的很少
後來人多了
量也變多了
我覺得有所控管是很好的











如果是冬天
看到熱湯
一定先喝它個1碗
讓身體變的暖呼呼



壽司類都沒取用
不知味道如何
我想應該也不差













一眼就看到巧克力噴泉
實在太顯眼了啦





各色各樣的甜品
很想嚐
後來肚子實在太飽而作罷






先吃什麼好呢
就先來盤繽紛的沙拉吧
讓腸胃慢慢適應
再吃別的
這裏的真是深得我心
好清爽開胃



秋葵及山藥泥佐燻鮪魚
意外的很對味



果然是以外觀取勝的一道
吃起來蠻普通的



手捲也是我必吃的
海苔片烤的好脆
食材好鮮
讓我愛不釋吃
後來又去麻煩師傅啦



特選牛小排
軟嫩多汁
我和老公都很愛



熱食都在水準之上
尤其那片薄薄的肉片
牌子上寫著菌絲自然豬<是用益菌養出來的豬嗎  應該是有機豬吧  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嘿>
雖然我不懂是怎樣了不得的豬肉
可是肉質超軟
吃起來超甜
超好吃



生魚片來囉
讚讚讚
好吃沒話說
比較少吃到的胭脂蝦也是一級棒哦



來張特寫



第2盤



這生蠔實在無可挑剔了
碩大肥美
在我們還沒吃之前
隔壁桌的客人已對它讚不絕口
完全沒腥味又鮮甜十足



烤物



最左邊的是香蕉派
綿密香甜
做的很成功



蛋糕類都沒讓我失望






最後一定要到飲料吧
請服務生幫我煮一杯香醇咖啡






很貼心的準備薄荷糖
清新一下口中的異味






Irene<老公    有吃飽嗎>
老公<肚子都凸出來了>
Irene<好吃嗎>
老公<好吃好吃>
Irene<開心嗎    幸福嗎>
老公<粉美滿>
Irene<老公    生日快樂>
老公<讓我們天天都快樂>





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廳
台北市館前路12號<館前店>
02-23713311
晚餐7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