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環球購物中心時
看到紗舞縭
老早就想吃吃看縮
趁此機會糾老公嗑我愛的火鍋
沒想到貼心的他一口就答應了<他不愛火鍋>



除了火鍋還有壽喜燒
當然還是選擇我的最愛啦



冰茶



點餐時
腦袋瓜不知在想什麼
竟忘了點麻辣鍋
等服務生送上這麼一大鍋清湯才熊熊想起
算了算了
換又麻煩
嘿嘿    倒成了下次再來嚐鮮的好藉口
湯頭還蠻清甜的



蔬菜盤
高麗菜足足有半顆這麼多
真的是太棒了
我愛蔬菜啦



梅花豬肉
油花分佈蠻均勻的
涮起來很嫩很好吃哦<忘了拍>



特選牛肉
放進湯裏涮個几下就要趕緊夾起來
才不會過老
肉質吃起來真不錯



把蔬菜通通丟進去洗SPA



辣醬&芝麻醬
可惜芝麻醬過甜
還是沾我的辣醬夠味



這要做什麼
把湯舀進去攪拌喝
可是我覺得味道沒什麼差別
還是原汁比較好喝





甜點
芝麻冰淇淋吃起來水水的
我要吃跟日本一樣的好吃冰淇淋啦
ㄟㄟㄟ  這位太太
你才花多少錢阿
會不會要求太多




綠豆湯




雖然吃的很開心
不過這可不是我心中的囝啵萬火鍋哦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認為最好吃的



紗舞縭SHABU  SHABU
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3F
02-77319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