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晚上
心情是雀躍的
除了是休假日的關係
開心著要跟家人吃飯
還有要嚐試從未吃過的料理


師大路的異國美食街
有好多新鮮店
      中東    美   
藏    印尼....
     琳瑯滿目的招牌佔據整條街道      
我們走進一家有著鮮紅外觀的店
明亮的顏色一直延伸到裏面
空間不大    位子不多
時間愈來愈晚    人卻愈來愈多
可見有其魅力與特色所在


隨著人到齊也即將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香料之旅
只是看著菜單有點不知從何點起
索性點了上面用紅色皇冠推的一些菜色
應該就不用擔心踩到雷
事實證明    我多慮了^_^


酸乳烤雞
不知加了什麼特殊香料
雞肉看起來紅紅的
卻一點都不影響吃起來的美味
如名稱略帶一點點的酸
沾了綠色佐醬<九層塔+香菜+.........>
更是好吃又開胃



印度香料飯
長型的米飯長的像泰國米
軟軟的
沒什麼特殊味道


香料魚
小辣
也是店家推薦
要形容是怎樣的口感真的很難
因為層次太豐富
總之就是讚


波菜乾酪
乾酪其實就是奶酪
這裏的完全沒有味道
口感接近豆皮   
一層一層的 
不過要再軟一些   
搭配波菜泥
很清爽順口的一道
我家的帥氣外甥說<賣相看起來很差    一入嘴卻極為可口>
他說的真是一點都沒錯


烤餅
一共點了3種不同的
都長的差不多
下圖應該是奶油烤餅
我最推花椰菜烤餅
有著濃濃香氣
Q彈有嚼勁
不論沾哪一道菜的醬都非常對味
我看了一下別桌的桌上也都放了不少的餅
後來又追加了一份呢


串燒羊肉
左下圖可不是拍不清楚
是熱騰騰的在冒煙
沒有過多的調味
吃得到羊肉的鮮嫩
几乎沒什麼羊騷味
一下下就清光了


花椰菜馬鈴薯
2樣蔬菜吸附了飽飽的湯汁
咬起來非常甜美
我很喜歡


吃的差不多在聊天時
發現門口有一些人在等候
於是趕緊結帳離開
真的蠻受歡迎的呢

你吃過印度料理了嗎
如果還沒
不妨來一場不同的味蕾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