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最好吃的拉麵在日本
雖然湯很鹹 
喝一口湯得配一大杯水才喝得下  湯頭卻很棒
其實我不愛拉麵  中山北路上的二子山卻讓我想分享給大家

黃色的大柱子  紅色的長燈籠
把小小的門面裝飾的還蠻顯眼的
一踏進店  所有店員全部瞪大眼睛看著我們
因為還不到12點  裏面沒半個客人
不過很快就人聲鼎沸

上面用了非常適合用餐的暖色系吊燈
尤其在冷冷的冬天有種與食物取暖的氛圍
吧台一字排開的座椅讓單獨前來用餐的客人也能放鬆的享用美味
人數多一點則可以坐在緊貼牆面的整齊排列桌椅
讓長方型的空間也能有效的利用而沒有一丁點浪費

如果是晚上坐在吧台區
喝杯小酒  點些小菜  跟好友聚聚
在昏黃的燈光下  有點微醺的感覺應該會很棒

看著菜單上的圖片
好像每樣都很好吃
問題是沒辦法全部來一份

牆上也用了一塊塊木牌 
中日文交錯的寫上各式菜色
 
綸綸餓到整張臉貼在桌上
再等等  好料馬上就要上桌嚕

這碗黃金鮭魚飯讓安妮讚不絕口
呈金黃色澤的鮭魚片完全覆蓋住白飯
連我都忍不住要了一片來吃  肉質真鮮美

看看那顆玉子  蛋黃都要流下來了
感覺像溫泉蛋  安妮也說好好吃
就連平常吃飯都很慢的安安也一直跟麻麻說我還要
最後當然是碗底朝天
安妮還不斷回味再三

鮭魚飯的附湯

味噌香蔥叉燒拉麵
端上來時真讓我儍眼  好大一碗
一直在想店員是不是煮成大碗的阿<有中 大兩種SIZE>
吃了好多口  看起來好像沒動過一樣
擺盤不是很美觀  其實味道不錯
第一次看到拉麵放這麼多蔬菜  幸好我愛吃菜  吃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是味噌口味  喝起來卻有淡淡的泡菜味
還以為我味覺出了問題  後來老公和安妮嚐過後也和我一樣 
怎麼味噌香蔥吃起來會是泡菜味  實在很妙
除了美生菜  裏頭還藏了很多肉絲呢
大概吃了三分之一 實在吃不下了  就把整碗推到老公面前  請他解決掉XDD

味噌叉燒拉麵
只看到豆芽  筍片  海帶芽  魚板  半顆玉子  青蔥  叉燒  完全看不到麵
好有誠意的店家毫不手軟的給了4片大大的叉燒  几乎佔了碗的一半
咬起來真是軟嫩    更甭說湯頭有多濃郁順口
只見非常活潑的綸綸從頭到尾安安靜靜的吃完它
而且吃麵時發出很大的聲響  安妮還一直叫他小聲點
我則說老闆聽到會很開心  表示很讚很好吃啦

二子山招牌拉麵<拉麵可任選+豬排飯>
會不會太可愛阿  呵呵
份量大概只有正常的一半
像我這種常常這個想吃 那個也想點的就很適合  不過這是老公點的
拉麵跟綸綸的是一樣的
豬排一夾上來就香氣撲鼻  外皮酥酥的  肉排跟叉燒一樣好嫩好可口
甜甜的醬汁早已滲入到白飯裏  只見老公和綸綸一樣一口接一口吃
  忙的沒空講話  哈哈

準備結帳時
我跟安妮講說其實剛剛很想點一份炸豆腐來吃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沒想到安妮說他也是
就這樣  所有主餐都吃完又點了這份點心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呵呵

將豆腐加點我好愛的柴魚片  一些青蔥  最後再沾上特調的蘿蔔泥醬汁
輕輕咬一口  好燙好燙卻好好吃
真是加點的好阿XDD
想當然每個人都吃的很飽
這才心滿意足的走出店外
準備賞梅趣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