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每個人都打扮的美美的
準備來喝個偽貴婦下午茶XDD

去年年底  台北的百貨商城一級戰區附近開了家寒舍艾美酒店
當下就聯想到老闆會不會是蔡辰洋先生
後來看到他
與他太太賴英里上電視接受專訪時有談到  與喜來登飯店  寒舍食譜...同屬寒舍集團
之前曾在旗下餐廳用過餐而留下不錯印象
因此對酒店的餐飲部份多了分莫名的期待
好巧不巧  某天老妹問我知不知道寒舍艾美  我說知道阿  怎麼了嗎
她說她有餐券  要請老媽  老姐  我和我家大螞蟻去吃下午茶
於是有了這次的約^^


挑高的大廳更顯的寬敞 談不上氣派卻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視線隨即落在上面的那盞水晶吊燈 
紫的  藍的  橘的  綠的...不斷的變化著顏色  真是美極了 
也為整體空間增添些許典雅浪漫的氛圍

以人文  藝術聞名全球的艾美酒店  起源於時尚之都--巴黎
而台北的艾美不僅延續著風格更加入創意生活風尚
電梯前的簡單擺設也融入了理念的元素
走近看了一下  好像是用類似塑膠的材質所做的再投以LED燈照射
上面寫了請勿觸摸 所以無法確定


蠻喜歡這幅畫  栩栩如生的筆觸展現了強勁的生命力

從扶梯旁轉進來有個休憩區
走道邊有餐廳  巧克力甜點專賣店  酒吧
我們用餐的地方就在其中


很可愛的一幅畫<看到猴子  想到郁菁XD>

探索廚房的自助下午茶時間3點~5點 
平日$690  周六 日及國定假日$790  皆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其它時段的詳細價格請直接點此進

時間到了  服務生準備帶客人進場

確定位子後  馬上開始巡禮一番XDD
座位後面就是日式料理區  對於愛吃生魚片的我們實在太方便

現點現切  確保新鮮度
種類不算多  對我來說足夠了  再怎麼吃還是喜歡鮭魚多一些


壽司看起來真像甜點  小小一個好可愛
通常不太會拿  因為一吃飯很容易就飽了

現煮麵食區

餡餅  鍋貼  蘿蔔糕 
每個都煎的金黃微焦  很自然的讓人想各拿一個來嚐嚐
蘿蔔糕是港式的 
吃的到料呢  而且味道好香  忍不住又追加了几次
  鍋貼和餡餅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比外面一些店家好吃

涼拌冷食區
挑了几種比較少吃到的沙拉  調味都蠻不錯的


水煮蝦好像變成必備的菜色  前不久才去吃活蝦就沒拿了
中間長方型那盤泡菜真夠味真是好吃  連拿了好几次

擺盤的前方很豪邁的放了大油鍋不斷大量油炸著食物
好處就是衛生乾淨與否通通看的見



熱炒與燉物


不要小看這鍋雞湯
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
用烏骨雞+山藥+枸杞下去燉煮
湯頭真是鮮甜香醇  有夠好喝

趕緊叫我家大螞蟻多喝一點  順便補一下XDDD
還有老媽  老姐  老妹都說好喝
去用餐一定要記得喝唷

這不是在做披薩嗎
頭一遭在飯店自助餐看到現烤披薩
當然要點嚕

可惜不是窯烤  呵呵

剛烤好的披薩真香

師傅剛切好  已經有客人非常迅速的夾走2塊
轉頭看到我在拍照  竟跟我說對不起  還問我要不要先放回去讓我拍照
害我很不好意思  連忙說不用不用  他該不會以為我是飯店人員吧XDDD

醬料好齊全  起司和辣椒粉對我來說是一定要的
加了這2樣  原本不好吃的也會變的很美味  呵

關東煮好像不怎麼受青睞  還滿滿一鍋

又是一個第一次
通常飯店提供的都是現切牛肉  眼前這一塊可是豬肉
肉質超軟嫩  應該是屬於腰內肉的部份
就算不淋醬也非常好吃

有3種醬可以配著吃


老媽很愛吃湯麵  尤其是切仔麵
看到現煮的麵  她一定會點一碗來吃吃看
看似簡單  喝起來卻讓人想說怎麼這麼好喝
湯頭清爽香甜  一點也不油膩
忍不住想問主廚是不是香港人  怎麼這麼會煲湯阿


一天一蘋果  癌症遠離我
想起去澳洲的美好  每天早餐都會吃上一顆很好吃的青蘋果

吃完正餐  非得來份甜點不可
這裏的種類很多  看起來都好精緻可口

總共有三大櫃像專賣店一樣陳列在櫥窗裏  光用看的已經想流口水了
真想每一種都嚐嚐看  事實上我們真的這麼做了^^

每一種都嚐過後  真覺得不論外觀或口味都不輸甜點專賣店的
也跟以往在飯店下午茶吃到的蛋糕味道不太一樣
愛吃甜點蛋糕的人來到這一定不會失望




現做的法式可麗餅
可以搭配楓糖醬  綜合莓醬  巧克力醬或鮮奶油


我最愛搭莓醬一起吃  吃的到整顆的莓  酸酸甜甜的滋味很棒

哈根達斯冰淇淋  另一個牌子忘了


茶品

咖啡

果汁是現打的  好好喝

飲料吧

第一次吃探索廚房的下午茶讓我頗為滿意
如果要給分的話  我會給它85分
而且在所有我吃過的飯店下午茶中  目前排名第一
據說這裏的早餐是請米其林三星主廚尚.喬治.馮格里奇頓設計的菜色
我想我會再找時間來嚐嚐的^^

寒舍艾美酒店
台北市松仁路38號
訂位專線 02-66228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