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對我來說有種無法抗拒的魔力
老媽曾問我   為什麼會這麼愛她
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我想是因為她讓我有幸福的感覺吧


靜謐的仁愛街巷子中
隱藏了一家專門製造幸福的甜點屋--法芙嵐法式烘焙
一不注意就會錯過


為客人敞開的鑄鐵大門上掛了許多的小盆栽
增添不少的綠意與生氣




偶然經過
也會不由自主的想走進去吧


彩色的小花把庭院點綴的更加繽紛
兩旁的水鳥也時時低著頭凝望  呵呵


另一邊有個小池塘
魚兒們自由自在的穿梭在水中
真是悠哉呢


一進門的蛋糕櫃就把人給吸引過去
裏面擺了好多可口的蛋糕與點心
好想跟老闆說全部打包


上頭的玻璃器皿中放了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 同樣讓人好想買


生意很好呢
櫃台的服務生忙著包裝與招呼客人中


一個個的白色空盒等著裝上甜蜜的甜點蛋糕


店裏的位置不多
下午茶時間要到了  陸續有人坐上空位
我一定會選擇靠窗戶邊的位子  沒為什麼  習慣嚕
偶而抬頭看看窗外的小風景也是種幸福




這裏適合三五好友或几個好姐妹聊聊天  談談心


牆上的木格有著美麗的瓷杯  果醬  娃娃吊飾架...
還有夾在巴黎鐵塔上的法芙嵐名片  好可愛^^


簡簡單單的擺設搭配優雅圖案的壁紙 
讓人好放鬆




古老的時鐘與立在一旁的粉彩盒
形成強烈的對比卻不會突兀
反而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我不在店裏享用
因為要把幸福帶著走
要帶往哪裏呢


把幸福帶去交大與外甥女一起來個校園午茶
 

在校內的全家買了几杯咖啡


法芙嵐的蛋糕用料實在又精緻可口  相對價位也偏高一點  一個約100塊上下不等
櫻桃白蘭地起士
上面那層厚厚的櫻桃醬與起士吃起來真是對味


辜且叫她少女的圓舞曲吧XDDD
好像有好多不同百分比的巧克力加在一起  層次好豐富
我好喜歡


巴黎煙火
外觀上還蠻像的 
內層則用了巧克力慕絲搭上藍莓醬


舀一口吃在嘴裏
有著滿滿栗子的香甜味道
就叫她栗子塔吧XDD


也是起士口味  偏甜了點


原味重乳酪 / 280
推薦給愛這味的朋友
濃厚又順口  綿密又濕潤  真的很好吃


手工餅乾也很不賴


小點心也值得一嚐


這天下午 
因為法芙嵐
就這麼開始一場簡單卻幸福到不行的下午茶

法芙嵐法式烘焙
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
03-5350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