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來吃蜜糖吐司了^^
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這麼快又來
又是託KELLY的福  不過這次她足足打了5個小時的電話才訂到  辛苦你也謝謝你
快到二店時  遠遠就看到WU 安妮 小龜站在門外  趕緊上前去打招呼
彼此都不是第一次見面  才一見面就聊開又不停的拍照
沒多久  青青和黑熊也來了  寒暄了一下就先進去店裏  因為預約時間到了


一進去不是先點餐  而是先拍照  哈哈  有夠誇張吼XDD
沒想到大家都很有默契帶了青青的新書--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瞧  人手一本呢  青青很可愛的說 那我拿菜單好了


合照是一定要的  可是可是我手上怎麼沒拿書
因為青青超低調的  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先把書放在桌上
耶  終於見到你  超開心的 
跟著你的遊記去了好多地方玩  更期待有一天和你一起出遊 
當然以後也要多多出來聚聚


既然有青青  絕不能少了他的保鏢黑熊XDD
他那天很辛苦
所有的合照全由他包辦  一台照完換另一台  總共13台之多
我都不知道我們到底拍了多少合照  總之他按了無數次的快門就對了  謝謝你唷


噗  我在WU家跟她的合照是我長角  在我家換成WU了  一人一次  公平XDDD
謝謝你再一次從新竹過來  下次沙去新竹吃蜜糖吐司啦  我已經開始期待溜

是因為那天我太HIGH了嗎 
不小心按到相機裏的某些設定  整理時才發現很多照片都是糊的  而且還不少
跟小龜  安妮  KELLY  冠頭的合照都沒辦法PO啦  你們會原諒我吧  記得把你們拍的給我^^
對了  還有BLING老蘇<希望我沒打錯名字>  很高興認識你哦


我和小龜都是二訪  安妮第一次因為加班沒能來  這天終於如願吃到  好吃嗎XD
安妮說3姐妹很久沒聚了  來個大合體吧  可是明明距離上次見面好像不到一個月  噗


穿了一身粉紅色長裙+粉色鞋子的小菲有藏不住的喜悅 
她即將在9月步入紅毯  歡迎你即將加入人妻行列哦 
到時一定有更多聊不完的話題<說老公壞話>  哈哈

該點餐了  再不點應該會被趕出去
因為我們真的還蠻吵的而且一直走來走去的拍照
對那天用餐的客人實在不好意思  SORRY


這次就不多介紹餐點及環境部份  有興趣的人直接點這裏看第一次的相聚吧


看安妮吃馬卡龍吃的多開心 
其實是故意要吃給拉吉拔看的XDDD
他有參加第一次的蜜糖聚  可是一直念念不忘沒吃到這小圓餅啦  ㄎㄎㄎ


吃第一口吐司時  覺得這次的好硬哦
跟服務生反應  結果他說是因為我們沒有馬上吃而先拍照才會這樣  噗


這次都拍還是完整的模樣 
一旦切開後  看起來的樣子差太多  會讓人不太想吃XDD


我還是喜歡丹麥吐司多一點


都吃甜的會膩  也點了些鹹食


現在才看到這張也拍糊了


桌上只有3種飲料
左邊--黑熊的咖啡
中間--漸層的粉色好美  是BLING老蘇點的
右邊--其它人都是水果茶  這次點冰的  忘了去冰  喝起來好淡


咦  青青拿筆要做什麼  準備幫每個人的書簽名嚕


認真的女人最漂亮最有自信^^


最重要的一點  請大家多多支持青青小熊的新書
啥米  還沒買  還不快去買  呵呵



此次聚會不止上面提到的人哦
LING  朱朱  冠頭因為路程比較遠的關係比較晚到
看我笑的多燦爛  正摟著LING拍照  哈哈
常常出國玩的她  不只在旅行中會寄給大家當地的風景明信片
就連出來聚會也帶了小卡片分贈給大家  怎麼這麼貼心嘛
跟你相見歡  黑皮啦  別忘了要再相約出來嘿


LING很認真的在每張明信片上留下美麗的筆跡


LING特製的卡片

 
這是誰阿  不就是漂亮的朱朱嗎  本人好嬌小可愛哦
  她特地從台中帶來好吃的名產  超SWEET
我要拿蛋糕捲跟她合照  她還很客氣的說只是小東西
你的心意勝於一切呢 
我才不好意思  兩手空空的就去見大家了XDD


手上的蛋糕捲已經被我吃掉嚕  謝謝甜心朱朱^^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能在格子裏認識你們是種緣份  我會好好珍惜
更期待下次相聚時刻的到來^^

繼續甜蜜下去
WU--第2次格聚@台北dazzling cafe
安妮--無名甜蜜公主約會~【Dazzling cafe】

KELLY--五訪-甜蜜【Dazzling Cafe】

Dazzling cafe2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02-2731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