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忘了第一次吃手工披薩是何年何月何日
唯一記的很清楚的只有那徹底征服味蕾的香  脆  薄口感
難忘的滋味讓我從此愛上純手工出品的佳作


人還在逛芝柏山莊時  心早已飛向PIZZA OLMO  呵呵
想說一路上都沒什麼人  怎麼這裏會聚集一些人  莫非....
果然有美食的地方就會有人潮
而且得來全不費功夫的就到了


建築外觀
奶油色牆面刷上橘紅色的框條  格外鮮明又搶眼
連地磚也搭配紅色小方塊磚  一整個非常協調




餐廳入口正前方的黑板上已經把必點的菜色公告出來
替首次造訪的顧客們省下不少點菜的時間  讚^^
光是看到窯烤PIZZA  豬腳  麵包這些字眼  那口水就已經在嘴裏狂流嚕




右手邊是戶外餐區 
桌椅還特意漆上白綠紅3色  有野餐的感覺
不過時間接近傍晚  蚊子大隊也準備出來覓食  還是乖乖坐室內比較保險
不然我吃窯烤吃的很開心  蚊子吸我的血也會吸的很開心




左手邊有一條石階小步道通到餐廳
兩旁種了好多花草樹木  看的出老闆很用心的打理這個小花園
葉子茂盛翠綠  花朵更顯嬌俏美麗
一盞盞可愛小燈也會在夜色中亮起來照明  屆時又將呈現不同的風情




角落邊有個小水塘全被水生植物給覆蓋住  底下應該有小魚自在的游著吧






紅色紗簾為一樓的用餐區營造出浪漫的氣息 好有氣氛  只是怎麼都沒人坐  大概都是預訂席吧




除了用餐區也有麵包販售區  几乎都是雜糧麵包  可以買回去當早餐跟家人一起享用


像不像卡通裏的麵包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也是待會會上桌的手工老麵麵包


還有為教會義賣的手工藝品


終於看到整間店的靈魂所在--烤披薩的磚窯  下面堆滿了劈好的木材
不禁開始期待手工披薩的好味道


不知為多少客人帶來滿足感的磚窯洞口早已被燻黑 
一旁的長柄鐵鏟子更隨時待命等候
把剛出爐的食物趁著熱氣騰
騰冒著煙時給取出來送到每一桌桌上


從我一進來  年輕師傅的雙手就沒停過
一直不斷桿麵皮  放醬料  擺餡料......才足以供應每張期待美味的嘴與胃






小小一張麵皮上擺滿豐富的醬料  天阿  都快滿出來了 
我我我...的口水也要滴下來了  趕緊來去點餐啦


往2樓樓梯間的藝術裝置




2樓另一邊有著濃濃地中海風格
半開放式的空間從那半圓拱造型的窗台望出去便能有好視野




待在外面太久 超熱超渴  剛坐定位的我馬上喝掉一大杯清涼的薄荷水


吃什麼口味好呢  好難抉擇哦  如果一大群人來就可以菜單上的各來一份


來嚕  我最愛的起司聯合國  忘了是用4種還是6種的起士所製作出來的


有多好吃呢  香濃滑順  讚讚讚
或許會有人想問  怎麼不點總滙  海鮮  夏威夷......
因為我實在太愛起士  也相信原味是最能吃出美味的  真是點對了


瞧瞧這緊緊黏在一起會牽絲的起士  好好奇到底可以拉多長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那就繼續看下去


拉這麼長還不算什麼


真有彈性  你以為就這樣嗎  錯  還可以更長


還不斷阿  叫你第一名啦  不玩了  再玩都要冷掉了  呵呵呵

 
瞧瞧我吃的有多專注  完全不顧形象  更沒空理螞蟻啦
我的字典裏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哈哈哈<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這叫做吃你XDDDD>


整塊都是起士=哦伊細=高熱量=會肥死  管他的  我看我這輩子絕對離不開你的懷抱了XDD


愛屬這超超超香酥脆的餅皮  尤其是帶著木材的獨有香氣  說有多讚就有多讚  手工的果然啵棒


香烤雞翅


雞翅和小雞腿都很肥嫩呢  醬料的完全入味又讓我吃到忘我XD






就連一旁的生菜我也吃的津津有味
上輩子大概是牛或羊吧  這輩子才會這麼愛青菜  親愛滴郁菁你怕的要命  我卻愛的要死XDDDD


窯烤老麵麵包
好紮實有嚼勁  愈嚼愈香呢  只是牙齒不好的人可得多費點功夫
只吃一塊 剩下的就請服務生打包了  再吃下去 其它的一定吃不下 




套餐附贈的蛋糕和飲料


樓上室外的景觀與樓下截然不同  可以觀看到海跟夕陽


這天能見度不好  中間那一段就是海平面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  日落時分會更美的


有了這次的成功嚐鮮  我大概又要常往三芝跑了 
只是有點小遠內
  老闆  要不要考慮在永和或台北市開一家分店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