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兔子美式餐廳最近真是夯到不行
安妮揪的那次沒跟到  心想不知何時才能去朝聖
沒想到機會就這麼來了^^


綠與白線條相間的牆上貼著几個英文字母
RABBIT正代表著
兔子  帶出了美式的簡潔風格外也有著可愛的元素
看到那杯子忍不住想來杯咖啡呢




到處都有著卡娃伊的
兔子
卻沒見到那傳說中可以戴著拍照的
兔子頭面具
應該是我們太忘情於聊天而沒注意到吧




好久不見的風琴竟然出現在這
得把記憶拉回到小學的音樂教室
好多快樂的童年片段一一浮現


漂釀的天使ANGEL就是今天的約會對象^^
不要看她很年輕哦  她可是幸福人妻更是賢慧媽咪一枚<啥米  她是孩子的媽  呵呵>
每次看她PO料理  口水都快流出來  好想去你家搭伙  為什麼不是住我家隔壁嘛
在格上交流一段時間了  話匣子一開當然又沒完沒了  什麼都能聊呢


笑的有夠Q的你


當然要來張合照  希望我們的情誼長長久久


原諒我把名稱給忘了  這義大利麵和我點的歐姆蛋組合都還不錯吃




很愛自己幫你拍的這張  雖然在室內還戴著墨鏡  噗 <ANGEL說  吼  明明就是拍的人叫我戴的XDD>


親愛滴  要跟你說聲抱歉啦 
那天走錯路又彎錯巷多流了好多汗  下次一定不會了<安拔你就原諒我吧>
其實流汗對身體的新陳代謝是有幫助的  呵呵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二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02-27783445



-------------------------------------------------------------------------------------------------------------------------------------------------------
我是分隔線



結束愉快的相見歡  趕緊再趕下一場<有沒有這麼忙呀  呵呵>
終於來到旅遊達人肉魯的天母誠品簽書會會場  遲了一些  幸好有趕上旅遊分享
雖然沒有全程參與  我可是有很認真的聽哦  講的很棒很精彩


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
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
這2本書早早就入手  一直在等待這一刻啦  終於拿到簽名而且還搶到頭香  天母場的第一簽  嘿嘿


<那天的攝影完全由獅子一手包辦  這張當然不是他拍的XD>
會認識肉魯是從他的無名部落格開始的
他分享的很多景點是我沒去過的  正確說應該是有些甚至連聽都沒聽過
他的用心  他的熱情  他的真誠完全散落在你我生活的熟悉與不熟悉的每個角落裏
透過他所拍的生動圖片與優美文字進一步認識台灣這塊寶島的瑰麗
也跟著他的文章更深入了解福爾摩沙每個大城鎮小鄉村的獨特魅力所在
現在他出書嚕  可以更輕鬆的跟著他的腳步吃喝玩樂去  你還在等什麼呢 
趕緊去買這2本旅遊好書就對了啦

博客來訂【第二本書】按此博客來訂【第一本書】按此

金石堂訂【第二本書】按此金石堂訂【第一本書】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