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文  有點不知從何打起  就從我的近況說起吧
快一個月沒po文  大家有想我嗎  呵呵  我可是很想大家呢
我沒消失  只是這陣子忙了點 累了點加上老媽開刀住院  目前正慢慢恢復健康中
也謝謝關心及祝福我們的朋友  所有的一切都愈來愈好


當人感到疲累時除了想好好休息  美食不外是恢復精神與體力的最佳方法
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內有這麼一家日式料理店  店面還蠻大的  尤其在入夜後的一片漆黑更是顯眼
看著斗大的店名百八漁場後面標榜的平價生魚片丼飯  定食就足以讓我想停下腳步走進去


用餐時間不只有滿滿的人潮  還可以看到几乎人人都埋頭吃著桌上的食物
這番情景一定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因此也等了好一會才入座


<離開前所拍的>
簡單的桌椅擺設與廚房上方所掛的布簾帶出了日式的簡約風
整體感覺寬敞明亮  是個舒服的用餐環境


亮眼的大紅色封面裏不知有些什麼菜色


最喜歡這種有圖片對照的彩色菜單了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美味
那個丼飯  那個定食  那個生魚片.....通通不想錯過阿


光是這一碗碗極具美麗色彩的丼飯圖片都要叫人流口水了


這裏點餐採自助式的  選好餐得先到櫃台結帳


結完帳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放在桌上  服務生就會依據這個牌子送餐來


百八漁場不只價位平實  湯  飯隨你吃到飽  茶水也是
就連服務費都免了  是不是棒翻了  一定要給個讚才行


湯都快見底了  由此證明生意真的很好


吃的差不多時去舀湯  連蔥花和海帶也已經快沒了


還教你怎麼加料才能使味噌湯最好喝




不是只有湯而已  還有豆腐塊  還不錯喝  口味偏鹹


茶水區  那天提供的是無糖的麥茶

 
最裏面的空間是完全開放的廚房
工作人員的一舉一動看的清清楚楚
而各式各樣所需的食材全放在冰櫃裏保鮮
這樣透明化的作業無疑可以讓客人吃的更安心放心


鹽烤鯖魚定食 / 180
白飯  烤鯖魚  茶碗蒸  2樣小菜  甜點


這條烤鯖魚真是太好吃了  忍不住又想給它讚啦
不僅很大一尾  魚肉鮮嫩  重點是油脂豐碩卻不膩口
滑順的口感帶著一丁點焦香味再擠上檸檬汁提味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我現在就很想再去吃


鮭魚親子丼 / 180
鮭魚片  蝦卵  鮭魚
卵  炒牛蒡  炒小白菜  甜薑片  哇沙米
好色香味的一碗親子丼  不論是從視覺  嗅覺  味覺上來說都是莫大的享受
醋飯全被美味的食材所覆蓋  實在叫人胃口大開
對了  內用的丼飯可以在結帳時指定要醋飯  否則就只是一般的白飯哦


瞧瞧
鮭魚片  蝦卵  鮭魚卵這三樣主要食材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讚讚讚




這裏的生魚片每天一大早
從屏東直送到店家  品質有保證
瞧瞧這鮭魚片有多大塊多厚實  沾醬後送進嘴裏  滿嘴盡是鮮甜  有說不出的滿足阿


螞蟻不只把整碗吃個精光還續了一碗醋飯加上我的白飯  總共3碗啦  我一直笑他是飯桶  呵呵
我想現場一定不只他一個飯桶啦

百八漁場便宜又大碗  好吃又實在
看我給了那麼多讚就知道有多麼值得去吃嚕
 

百八漁場西湖店
台北市內湖瑞光路583巷22號<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1:00
02-26275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