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披薩讓我專程從台北衝去台中吃
正是正統的拿披里手工披薩
而這等美味就在K2小蝸牛廚房


為了吃這期待中的披薩  我可是餓了3天  最好是啦
不過把自己的食慾調整到最佳狀態是真的
當然得謝謝知名部落客瑪格的邀約  我才有機會嚐到不會牽絲的正統拿披里披薩
那天很早就來報到  深怕吃不到咩  嘻
圖中美麗的倩影正是大家都認識的扛姐  當天的座位就是她安排的
100多個人的位子不容易排阿  真是辛苦你了


報到完就隨處拍拍
這位是K2的服務生 
為了配合豹紋主題  所有帥哥美女身上都有這個元素  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和喵喵的身上當然也有性感的豹紋嚕  在哪  在哪




大門左邊的玻璃架上全是瓶瓶罐罐及包裝




走道右邊延伸進去是一整排的高腳桌椅
就像吧台的設計很適合小酌一番
尤其在夜晚時分會更有氛圍




這就是菜單  看著上面一道道的菜色  我的口水真是猛吞阿  披薩趴快開始吧  呵呵


黑板上各種口味的披薩正是今晚的重頭戲


冷冷清清的座位區即將大客滿




咦  喵喵和我怎麼這麼專注的在做什麼阿  做勞作嗎  不是啦
是瑪格準備了小貼紙要發給每個人貼在身上
知道圖案是什麼嗎  嘿嘿


給你一個豹紋讚  是不是粉讚阿  強而有力阿






豹紋無所不在  無處不見


趴踢開始之前  先請出主廚跟大家介紹說明一番


美麗的老闆娘


披薩趴正式引爆囉  準備上菜...




廚房裏已經忙的不可開交  全為了要端出一盤又一盤的佳餚來滿足每一張嘴跟每個人的胃


原諒我無法一一為大家說明每一道菜色
吃都來不及了  腦袋根本已經無法正常運作去記菜名啦  呵呵
奇怪的是  愈吃愈餓耶  全都因為太好吃
道道色香味俱全  只是有點手殘以致很多都拍糊拍壞了  大家加減看嘿




主角披薩登場嚕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吃到不會牽絲的正統拿披里手工披薩
麵皮烤的香香酥酥又Q彈  餡料則有著獨特的風味  味道是在外面比較少吃到的  讚讚讚








這座不起眼的窯爐正是製作好吃披薩的大功臣
K2特別從義大利運送過來  耗資100多萬呢
為什麼要這麼搞剛咧
老闆娘請我摸一下外面磁磚  居然一點都不燙手而且涼涼的
它擁有極佳的保溫效果  裏面溫度高達400多度  站在烤爐前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熱度
而木材也是挑選上好的龍眼木來當作柴燒  這麼用心做出來的披薩能不好吃嗎




















這可是從烤乳豬切下來的一小塊哦






有人看到這盤蘋果派可能會說我怎麼沒吃到  那真要搥心肝了  嘿嘿
這是隱藏版甜點  只有留到最後的人才有口福啦  真是滴里秀斯
即使肚子快撐破了  還硬是吃了好几口才甘願  就好吃咩


吃吃喝喝中少不了串門子啦  呵呵  當然也就少不了拍照
左起--肉魯  LING  我  高小凌<香榭17巧克力工坊的老闆>  朱朱


好開心與戎恩相見歡  好親切又很好相處
她的一對寶貝女兒更是可愛  人人搶著跟她們拍照
沒能多聊聊  沒關係  等我去南投再去找你嘿  呵呵


終於見到漂亮知性的寶貝毛
說起話來好溫柔  我都快被她融化了
比較晚到的你一定沒吃飽  有沒有再去嗑一下火鍋阿  呵呵  有機會也想和你一起吃火鍋哦


前排左起--朱朱  喵喵  LING  寶貝毛  我<怎麼這麼像孕婦啦  臭螞蟻>
後排左起--冠頭  丸子  獅子  戎恩跟她的小寶貝


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披薩趴大成功啦

K2小蝸牛廚房
台中市文心路2段213號2樓
04-22518862
<市政北五路口  順天經貿大樓>


請看更精彩報導--【瑪格揪團吃美食】一起豹紋吧!台中K2小蝸牛廚房~正統拿坡里披薩百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