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被我的標題搞糊塗了吧
到底是要介紹燈飾還是要分享咖啡呀  嘻嘻  兩樣都有哦

話說義大利從中古世紀開始對於吹製玻璃藝術就有著極高的成就
當時以威尼斯風格的玻璃工藝表徵風行全歐  後以安全及保密為由將整個產業外移到海外的莫拉諾島
  此島從此成為當時世界最重要的玻璃藝術中心
如今對許多吹製藝術家而言  到莫拉諾島進修取經猶如信徒到聖地朝聖一般 是極為重要的經驗
也因此莫拉諾精品咖啡將原本經營的第凡內燈飾專賣店轉型並改名
結合玻璃與咖啡讓客人欣賞藝術創作之餘也能品味更高的享受


暗巷中的莫拉諾顯的格外醒目  只是以前怎麼從來沒注意到有這麼一家店
人還沒進去店裏就已經被外面的佈置給留住腳步


好多彩繪燈具將戶外座位層層圍住  都不知該從哪一處看起了
手邊又只帶了小DC  根本拍不出美感與層次感  還請大家將就看看


燈座下是漂流木呢  在夜晚中營造出一種獨特的風味


各種不同造型色彩的燈具林立在枯木上竟意外的搭配


在這麼美麗的氛圍下閱讀  還有可愛狗狗陪伴著 
如果再來杯咖啡會更完美  走走走  趕緊進去卡位 


噗  好多位子哦  其實是平常日的關係啦  呵呵
這樣更方便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真速的  以後一定要隨身携帶單眼啦  可是有時帶小DC比較方便@@




點好餐又開始到處拍 
當下會有一種不知從何拍起的迷網  實在是每個角落都粉美


好喜歡這面牆  是棵銀杏樹呢  黃 橘 綠的交錯也讓我想起秋楓篇篇


每一盞燈
都獨具魅力的猶如寶石般的閃亮  讓人很想買回家


ㄟ  我還是看看拍拍就好  因為我買不起>"<
螞蟻也一樣  所以不用叫他買給我啦XDDDD


為何小小一盞像枱燈一樣尺寸就要如此的貴  不是沒有原因的
Tiffany燈具的彩繪燈罩採用美國進口彩色玻璃按設計圖稿手工切割所需形狀
然後一片一片的玻璃研磨後用銅薄包邊  再用錫按圖案將玻璃焊接起來
這麼搞剛又繁複的製工  難怪要價不斐了


看似平凡的材料經過精緻的加工後馬上變身為漂亮的燈罩  真是太神奇了


每個座位旁都有華麗的燈具發出閃耀的光芒  坐起來格外的溫暖呢
這几天冷的要命  如果來莫拉諾坐一坐  一定感覺不到外面的冷冽空氣







古典的 唯美的 浪漫的 優雅的.........你喜歡哪一盞呢
又或者都沒中意的  那也沒關係  店家可以特別為你客製化專屬你的燈飾哦


牆上所掛的畫作也是彩繪玻璃所拼貼的  好愛這幅哦




吧台下所鑲嵌的圖案


連桌面也可以用彩繪玻璃  桌子看起來是不是變的很不一樣


餐點早已送上桌  趕緊跟著我來瞧瞧吧
英式皇家下午茶單人份 / 380
點了2人份的  附2杯150的飲品
整體表現蠻出乎意料的  絕對比一些知名餐廳或飯店的英式午茶還好吃  愈吃愈開心


建議由最下層的鹹食慢慢往上品嚐


鮪魚可頌  三明治  蛋沙拉可頌


第二層點心


司康  鮮奶酪  手工餅乾
一定要大大讚賞一下鮮奶酪  好奶好好吃哦XD  害我拼命刮杯子  一點都不想浪費咩
還有還有手工餅乾也要給個讚  酥中帶點脆  送進嘴裏一咬馬上滿溢芬芳香氣


最上層甜點蛋糕


冰淇淋布朗尼  櫻桃起司蛋糕  巧克力蛋糕
都是店家自製的  頗具水準哦


現打奇異果原汁


忘了是什麼紅茶


綜合三明治<燻雞+火腿> / 170
再加1杯150的飲料就是套餐比較便宜<正確價格忘了>


吼  都快爆漿了啦  就算把嘴巴張到最大也不太可能吃到所有的料  有夠真材實料


南美洲 哥倫比亞 有機那玲瓏小農莊批次
深厚又香醇  哇呷意




德式香腸蘑菇飯 / 250
加50塊升級套餐  附湯或沙拉+飲料+大蒜麵包
很讚的一道  香腸夠味又脆又好吃  飯加上
濃 純 香的奶油醬  連盤子都想拿起來舔了  噗


服務生端上桌時  不敢相信這是附贈的沙拉
份量不少而且擺盤用心  和風醬料更是不馬虎 
下次要來單點他們的沙拉  自己一個人吃一盤XDD




我真的要去面壁了  想不起來這杯是什麼  好像是摩卡巧克力之類的
重點是我又要把讚給拿出來用啦  真的粉好喝溜


來到莫拉諾
不僅給人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更使人驚喜連連  讚聲不斷
心動了吼  那就找一天去吧^^

莫拉諾精品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8號
02-87713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