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浪漫的戶外婚禮哦    NO NO NO
我可是來參加一場有美食  有音樂  有表演的創意辦桌活動呢
由三義雙潭鄉休閒農業區的業者們所主辦的    活動地點就選在山板樵休閒農場
據說已經舉辦好几年    怎麼之前都不知道    今年有幸參與到    趕緊跟著我來瞧瞧唄


山板樵是一個擁有多元文化生活體驗感受的農場
最早是以木雕教學為主    後因農場主人對京劇臉譜藝術情有獨鍾而轉型


走進農場沿路便可看到大型的美麗彩繪臉譜懸掛在兩旁
每張臉譜都各自精彩    值得好好品味一番


臉譜文化生活館裏有不少民眾正在DIY心中那張獨一無二的表情呢


哇塞    大家怎麼都這麼厲害畫的這麼美
改天我也要來試試啦  對繪畫一向沒天份的我不知會不會畫成鬼畫符XDD


山板樵農場一隅    很可愛吧


要正式進入時尚雙潭活動嚕    照過來  照過來  嘻


農藝市集上有苗栗的特色產品  像木雕  藍染  草粿........琳瑯滿目的讓你每樣都想帶回家




好久沒吃到紅龜粿    還蠻懷念這滋味的


名鋤擺桌  夜饗山藝  閒爸爸匯雙潭


活動正式開鑼


沒想到有時裝秀    但這不是一般的服裝秀哦
而是利用自然界的礦物、動物、植物染出多采多姿的美麗布料
麻豆身上所展示的應該是藍染    雖然我對這方面一竅不通    但從欣賞角度來看卻很美


哇嗚    水水水


簡單卻很有型  穿起來一定也很蘇胡


這場秀讓我看的目不轉睛    每一件都有它的迷人之處


這件我喜番啦  搭上牛仔褲就很出色好看


藍染秀的其中二位幕後推手


    前菜--果香南瓜
味道很特別哦    不愧是創意料理


前菜--香椿豆乾   
我一口都沒粗到    一定好吃才會搶光光啦


前菜--和風黃梨
爽口又開胃    令人更期待下一道菜的登場


這位大哥沒去當歌星實在有點可惜   
歌聲渾厚  感情投入  聽他唱歌真是種享受阿


花開富貴
好愛這道花開富貴    我最愛蔬菜咩    底下也舖了滿滿的生菜    讚讚    呵呵


藝映雙潭
冷冷的天來鍋熱呼呼的火鍋最讚了   
把所有的料通通丟進鍋子裏    滿滿一鍋吃起來說有多滿足就有多滿足


遊龍戲鳳
五顏六色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啦  虎呷虎呷


蘿蔔全雞
燉的可入味了  所有材料的鮮甜精華全在整隻雞裏面  當然最後只剩下雞骨頭嚕


這一段真是太爆笑
有騎馬舞  噗
有浪漫唯美的北北天鵝湖  噗噗
還有.....不告訴你啦    誰叫你錯過這麼棒的活動  噗哈哈哈哈


酒瓶怎麼全抛在空中啦  這是火焰調酒秀
我為他們捏了很多把冷汗溜  噗  技巧功夫實在了得
看起來好像很輕鬆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高山蹄花
上面是高麗菜  下面則是燉的軟軟嫩嫩的蹄膀肉  兩者搭配的真好 


小菜包
道地的客家菜包  料多實在  不用我多形容  當然嘛好吃


燒仙草
配料超多  真是溫暖了大家的胃
  我偷偷的看了一下  每個人起碼都舀了2碗  哈哈


你以為就醬嗎    錯錯錯
一個人400塊除了吃辦桌看表演
還送伴手禮券2000塊  住宿抵用卷4000塊
旅行筆記本一本  可愛小木偶一隻
真的是超級超級划算  你共係嘸係阿  係啦XDDD
今年沒參加到  明年再辦時可千萬別再錯過嘿^^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