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有一家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店
主廚Stanley堅持完美的細節  挑選最好的原料  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本身的風味
這對很愛乳酪又極愛蛋糕的我來說  當然要嚐嚐看^^


在指定的日期與時間內完全無誤的送達  實在很優
打開箱子那一刹那就像收到禮物一樣開心 
因為裏面是一盒從盒子本身到上面的字到緞帶封條全都採用金色的亮眼色系  非常討喜






除了蛋糕還附上提袋  黑色袋子上燙有英文店名  看上去簡單大方
就連手提帶也是金色的  從裏到外給人高貴並富有質感  如果要送禮也很體面




提袋內全是禾雅堂的幸運草標誌  給人帶來幸運的感覺




第一時間即提醒該注意的事項--檢查保存期限  須送進冷藏保鮮




第一次看到所附的刀子長這樣  好可愛  好不好用待會告訴你^^


打開盒蓋有張產品的彩色DM  有產品的介紹也方便顧客續訂


乳酪蛋糕的口味好多種  有原味  巧克力  抹茶  蔓越梅.......


還有不同百分比的生巧克力


有了美觀的外盒  蛋糕更是小心翼翼的保護
細心用了一般不常見的錫箔紙包裝並貼上小貼紙  為的就是到達訂購者手上時依然是完整的




盒底也另藏玄機哦


是保冰袋呢  實在是太貼心




再把透明薄紙掀開  隨即看到蛋糕表層滿是松子  乳酪的香氣也隨之撲鼻而來


既大又飽滿的松子每一顆都是精挑細選


看看這平滑的表面一點都不像是蛋糕的切面  我覺得比較像冰淇淋


該把專利刀給請出場  讓它展現一下切工


不要懷疑  這確實是我用了附贈的刀子所切的  一向手殘的我怎麼會切的這麼美XDD




在品嚐之前我一直無法想像松子黑糖+乳酪這樣特別的組合會迸出什麼火花  現在我知道了
蛋糕一送入口就好像要化了那樣的綿密柔細  松子適時的增加口感 
而味蕾感受到微酸的乳酪慢慢把她獨有的香醇濃厚散發在嘴裏
來自嘉義生毛樹手工製黑糖的香氣也一點一點的跑出來 
松子 黑糖 乳酪的搭配有著使人意外的契合  層次豐富又香甜不膩




泡上一壺熱茶或黑咖啡配著蛋糕一起吃  肯定會更完美^^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43-1號
02-23280880
官網點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