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粉紅色就會興奮尖叫的人舉個手吧  我我我我我......XDDDD
粉嫩嫩的夢幻浪漫色調是許多女生的最愛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座橋就深深被她吸引
不僅顏色  造型都叫人喜歡  更有個甜屬人的名字<情人橋>


豔光四射的太陽正高高掛著
不怕不怕  我可是有備而來的
全身給它塗滿厚厚一層像圍牆般的防曬油  儘管曬吧  呵呵




圓弧型的架構設計柔化了剛硬的鋼筋水泥結構
粉紅色的漆面更讓一根根生硬的鋼骨猶如優美的琴弦般想讓人撥弄一番
與新竹聞名的豎琴橋有著異曲同工之美




線條的層次增加了美感  眼底的天空頓時變成粉藍色的 
忍不住驚呼  好美呀




行人走的橋面也改用一般比較少見的類似強化玻璃的材質
跟藍天來個相對應  整座橋也美麗的倒映在上面
不只橋樑令人拍不停  腳下也頗具精彩度




偶而的微風吹來減緩持續日曬的炙熱
  就這麼伴隨著我們享受片刻的午后悠閒


更早之前來到很受歡迎的東東芋圓
第一次嚐到純屬偶然  開車經過看到店裏店外都擠滿人
於是買了一杯大家分享  不得了  從此記得這裏的美味
尤其那鬆軟綿密到不行的芋頭讓我一直很想念


又來到附近  說什麼都要坐下來好好享用一下




呷冰冰的料都快滿出來了


飲熱熱的加了哪些也是清晰可見


懷念的好味道再度佔據整個味蕾
真材實料  用心製作
一定會讓吃過的人回味再三


大坑情人橋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往大坑方向    左轉祥順東路一段    近景賢路交叉口

東東芋圓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之3號(大坑圓環)
04-22396349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