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淺水灣
看到一整排各具特色的餐廳
總不知該走進哪家
那天
和老公散完步吹完海風
逛回大馬路邊
隨即相中其中一間
外觀並不亮眼
吸引我的是它的名字








拾著階梯上去
旁邊的小花盆栽及2樓門外的小角落
為毫無生趣的灰  點綴些許美麗色彩






我們在外面挑了一個很舒服的位子坐下
一轉頭便能看到海平面
實在很棒








點好餐
我便帶著相機到處走走看看
室內空間不大
只有几張桌椅
輕鬆自在的氛圍從戶外一直延伸進來






暖色調的結帳櫃台應該會讓人開心的買單
洗手間就在整容鏡的後面




不同角度的餐廳




在這裏辦婚禮一定很浪漫
可惜我已經不可能實現這個想法了
未婚的你  不妨考慮一下哦







1樓是民宿
只開放給住客參觀使用
我從上往下窺探
心一直往下飛去
實在太峇里島了
根本不用花機票錢
就可以像在國外渡假












這裏僅提供套餐
每一份均590+10%
嚴格來說    不便宜
不過以用心營造佈置及海景來說
還蠻合理的
就看個人怎麼想




濃湯




前菜有點像春捲
炸的很酥脆爽口
只是蔬菜對我來說    太少了






火烤牛小排
肉質軟嫩可口
與上面所淋的蜂蜜芥末醬很配
讓老公很是喜歡






旁邊那碟配菜
芥末醬伴馬鈴薯
組合新鮮又很好吃




黃金竹雞
用了很多香料下去烤
端上來時    香味四處飄散
尤其擠上桔汁
風味更甚
根本不用沾醬
而且好大一份
連老公都分吃了不少






2份水果都進到我的胃裏




甜蜜蜜的西瓜汁




炸香蕉冰淇淋
我和老公吃完
好想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再來一份







真是心滿意足的一餐
下次想來吃吃看英式下午茶
希望也能激盪出美味的火花
有機會當然更想入住看看囉




奧莉薇小姐
台北縣三芝鄉淺水灣北勢子45-19號
02-86353861
訂房洽詢0910503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