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夜市
不用我多做介紹
吃就對了



第 1 發
馬上來到第一家烤肉串
一堆東西任君挑選
此刻的我
恨不得有好几個胃
既然沒有    就不要貪心
夾個几樣就好
喜歡店家透明化的價格
標示的一清二楚
呷意才下手
絕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交給老闆也拿了號碼牌
當然不能在這儍儍的等阿
先去別家後再回來拿






我覺得烤的真不錯
沒什麼焦黑
依然保留食材的原味
醬汁不會刷的太多過重
不像有些根本是在吃醬料
愈吃愈鹹    吃到後來很膩

鮮脆的青椒還有著本身的甜味與水份



甜不辣QQ的



肉串裏面的青蔥與肉片搭配的真是好
讓老公愛的很




第 2 發
之前看大家介紹
就覺得非吃不可
即使是平日
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沙嗲豬肉
吐司炸到金黃酥脆
吃的時候都可以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
嫩嫩的豬肉則是煮的很入味
一脆一軟的口感再加上舖在下面的高麗菜絲
讓棺材板真是香味四溢又美味欲滴
如果要我拿花蓮的跟台南的比較
我個人比較喜歡蔣式的
<怎麼辦    現在又好想吃哦>










第 3 發
來杯妙不可言的果汁囉
點了營養價值高    熱量也很高的酪梨牛奶
超濃超綿密的
感覺是沒加水也沒加糖精打出來的
酪梨的味道比牛奶重
我很喜歡店家抓的比例







吃了3樣
肚子也差不多飽了

以上介紹的這3家
真是來這不能錯過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