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京站逛逛  順便在這吃晚餐
看了一下樓層簡介  發現有不少美食及餐廳進駐
於是逐一看看有沒有想吃的
逛了一圈下來  有家餐廳覺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原來曾在東區經過  既然再一次相遇  沒道理再錯過  呵呵

透過玻璃看進去  裏面已經有不少客人  心想不知還有沒有位子
總要推開門進去問問看才會知道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客滿了
小姐請我們留下電話成為第一順位的候位者
再度推門出來  商量著要不要等  如果不等  那要吃什麼呢
先把沒逛完的店家逛完再來決定好了
看完所有吃的樓層還是最想吃候位的這家  可是不知要等多久
此時老公手機響了  是餐廳打來的  哦耶^^幸運呢

餐廳不大  全貌很容易可以一目了然
簡簡單單的裝潢依然給人一個感覺舒適的環境
帶有質感的灰色絨布椅坐起來的觸感好舒服

有沒有覺得這張和第一張很像
其實首圖是我翻拍京站裏的廣告海報
好愛這個小角落
面對富有設計感的Louis Bar與街燈的牆面
彷彿是另一個不同的空間

主餐選擇性很多 
披薩  排餐  義大利麵  焗烤  燉飯通通有  很能迎合每個不同的胃
還可以加100或120升等為套餐

我們都是主餐再加120的套餐
包括手工麵包  沙拉  湯品  手工奶酪  飲料

很喜歡他們的MARK  優雅又精緻  而且還是我愛的粉紅色^^
也讓我想起南法的聖保羅藝術小鎮上盡是讓人想走去的歐風小舖
小店上懸掛的招牌也是像這樣可愛又極富特色
  心裏不免又想到沒把看上的美麗瓷器給扛回來
如果帶了回來  或許現在就會在我家繼續漂亮著 
也或許在運送途中就不小心破了而懊悔不已
那種心情真是矛盾阿  呵呵

座位旁的岩牆上小小的裝飾了一下
如果時間晚一點  把燈調暗一點  讓這盞小燈來照明  應該會蠻有氣氛的

下面有個造型郵筒  上面還插著鑰匙  是意見箱嗎  我不清楚
右邊那個兒童椅怎麼閃都閃不掉  一起入鏡實在有點格格不入

酒櫃裏有一些酒  原本以為是展示  進一步詢問後才知是提供給客人點用的

看起來好像放了一段時日  酒會愈陳愈香的

酒的下方還有個GUCCI包  為何底下要用元寶陪襯呢  百思不得其解
也不好意思再問頗忙的服務生  這也是要賣的嗎

仔細看這個時鐘  突然發現它是真的  有在走呢  一直以為是擺好看的
中間的圖案就是這家店的標誌呢

出餐窗口不時遞出熱呼呼的食物
我總會看看又端出什麼不一樣的好料理
想不到心情也會跟著愉快^^

最邊邊還有個送水送紙巾的可愛小餐車
也成了整個餐廳的裝飾品之一

就在服務生忙碌之中  沙拉也來了
餐點送的一點都不慢
發現外場都會適時的提點廚房人員哪桌的什麼東西還沒上  彼此配合的不錯
很用心在服務每一個客人  這點讓我很滿意
淋上和風醬的沙拉吃起來酸酸甜甜  有開胃的效果

這道應該是玉米濃湯<有點忘了>
唯獨記得的是湯很濃  我和老公都喝光光

菜單上標榜手工麵包  一點都沒騙人  因為吃的出來
上面大大小小的氣孔說明了一切  咬起來非常的Q彈  愈嚼愈香  有吃到一點黑糖的味道
好想再來一個阿

香煎迷迭香羅勒雞腿燉飯 / 300

以迷迭香料  羅勒  黑胡椒  帕瑪森起司為主再加上特製醬汁所烤出來的雞腿排
外皮香酥  肉質滑嫩多汁  看照片就知道我沒騙人
看看那雞汁滿溢的四處竄流而下就知道有多美味
老公一塊接著一塊的切下  頻往嘴裏送阿  當然也有分我吃嚕^^
底下的青醬燉飯更是粒粒米飯都吸飽了青醬
最後真的一粒不剩  盤底朝天

牛肉手工千層麵<蕃茄醬  奶油醬  青醬任選> / 300

像極一個大扇貝的形狀  烤的真是漂亮
真不想破壞它  呵呵
打開裏面  牛肉  紅蘿蔔  芹菜  洋蔥全露了餡^^
雖然跟一般吃到的千層麵不太一樣又何妨  一樣深深擄獲我的胃阿
更何況還有我愛的起司和青醬在其中
那香濃的好味道  現在回味起來都還會想流口水啦
不禁又讓我想起在義大利邊境的一家不起眼小餐廳所吃到的千層麵真是啵棒
那是我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

熱奶茶與熱紅茶
那茶味都讓我們喜歡  剛好解解油膩

手工奶酪
好ㄉㄨㄞ哦  而且奶味十足

紐約起司蛋糕
是店裏的招牌蛋糕  以補差價的方式換的<忘了要補多少>
端上來時有點愣住  實在好大一塊  絕對比外面吃到的還要來的大
好純的口感卻又不會過重  起司過重容易膩口
綿細到放在嘴裏几乎不用咀嚼就慢慢的化了  真是好吃呢
如果你和Irene一樣愛起司  一定要點來品嚐看看

在一進來的玻璃門旁貼了好几則採訪報導
這也是我很想吃吃看的原因之一
幸好我們有登記候位也等到了^^

週一到週四有現場樂團表演
我想屆時氛圍會更不一樣吧
看完分享  你是不是也好想好想吃呢
如果是的話  那就找一天來吧


Come On Italy st.  來吧!義大利
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42櫃<華陰街出口>
02-25526501<建議事先訂位>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02-27754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