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問女生時下最夯的甜點是什麼
我想絕大多數都會說非甜蜜蜜的蜜糖吐司莫屬
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的她究竟魅力何在
可以這麼輕易就擄獲女孩子的芳心

夢幻紫的屋簷上有個長髮女孩的標誌
 正是DAZZLING CAFE的MARK
一眼就可看出是家專為女生設計的店
即使下雨天  依然這麼多人  瞧瞧門口有多少人在等待
全為了蜜糖吐司而來



整家店的木框都漆上了藍綠色  大門把手上更是閃亮亮的
是否讓你想起了什麼  這不正是許多女生所愛的蒂芬妮那具有質感的獨特色調嗎
裏外的扶把合起來就像是手指戒圍上鑲了好大
一顆鑽石
有多少的新人夢想著能戴上另一半所準備的TIFFANY鑽戒步入禮堂
光是推開這扇門都叫人有著那般
愉悅的心情呢


不論天花板  牆壁  吊燈  桌椅  餐具  桌上的蠟燭  甚至是冷氣機
都是一塵不染的優雅潔白  叫人一走進來的好心情指數一直往上升




服務生一身黑色制服圍上純白的圍裙
  整體的黑白色系搭配讓視覺上更加的舒服


布面的MENU封面很簡單  也用了令人喜歡的藍綠色 


終於看清楚MARK上的女孩是這麼的漂亮  全身BLING BLING的  真是叫人不喜歡都難^^
下面一張張繽紛組合的甜點更讓人口水一直
不斷分泌出來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該怎麼點  要點些什麼
總共7個人  哦不  是9個人  除了照片上的7個女生<由左至右>--yoyo wu 龐龐 小菲 kelly 我 小龜 
還有2個隱藏版不想露臉的男生--拉吉拔和我老公  噗
正值晚餐時間  於是決定鹹食與甜點都點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才一下子的功夫  桌上全擺滿了美食
一時之間實在不知該從何吃起比較好  呵呵


女生們很有默契的一致點了水果茶  唯獨我的是熱的
滿滿一壺水果茶  另外也放了些水果在高腳杯裏
喝的時候再把茶倒進杯裏  這樣更增水果風味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雞尾酒
調的剛剛好的酸甜味道  讓我一杯接著一杯喝呢  


奶茶的杯盤還真多 呵<名稱忘了>
店家貼心的先把茶包拿起來  附了糖 奶精還有棉花糖
可能茶包沒泡太久  茶味淡淡的反而剛剛好  重口味的人則可以再放進去讓茶更濃
再加上鮮奶  頗為好喝


點了3份鹹食  雞腿排燉飯  干貝義大利麵  豬排三明治<名稱都不是很正確  大家看看就好>
燉飯好有深度  怎麼說呢  跟一般很不同  感覺好細膩 
嘴鈍的我實在吃不出是用什麼食材燉煮出來的  卻很好吃  小龜還說不像是燉飯  那到底像什麼啦 噗
上面的腿排則好香酥又蠻嫩的  義大利麵很彈Q又好入味
三明治放了好多生菜蕃茄 
軟嫩的豬排還蠻厚的  也不錯吃
沒想到主打甜食也能在鹹食上表現那麼出色  有讓人驚豔到


重頭戲要華麗登場嚕
<<就愛草莓>>
一上桌就讓大家驚呼連連 
天阿  都是草莓耶  好想吃阿.........所有讚美的話全都出來了
新鮮草莓  草莓冰淇淋  草莓果醬毫不吝嗇的與下面看不見的吐司條填滿整個挖空的方型吐司


  看那糖霜草莓  還有被紅色果醬緩緩流下覆蓋整球的冰淇淋
難怪叫蜜糖  就像要融化每個人的心啦  眼睛更是直直盯著她猛瞧  彷彿不吃就滿足了


<<瑞士巧克力蜜糖吐司>>
吐司盒裏放了好多的小吐司塊  一旁有棉花糖  香蕉  杏桃  奇異果  草莓  野莓  冰淇淋
通通拿來沾熱熱的巧克力醬吃就對了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以丹麥吐司為基底    中間一樣放了吐司
上面則舖滿熱帶水果--鳳梨  奇異果  野莓  水蜜桃  草莓
兩邊再擠上滿滿的卡士達奶油醬來點綴  旁邊還用小碟子附上一球酸甜的覆盆莓冰淇淋
這樣的用心擺盤  光用看的都覺得一定很好吃



<<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
相同的丹麥吐司上有好多的藍莓
2顆紅通通的大草莓加上粉色的馬卡龍馬上吸引著我的目光  還有一球藍莓醬香草冰淇淋
心裏想著  任何人都不要阻止我  就算肥屬  我也要吃啦  哈哈<大家應該都這樣想吧>   


2隻可愛小瓢蟲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又有點讓人捨不得吃下肚阿


甜點界中的翹楚--馬卡龍  粉嫩到如此的誘人
我親愛的姐妹們從實招來吧  誰  是誰吃掉的  我連一口都沒吃到  嗚  呵


只是看起來這麼美的蜜糖吐司該從何吃起比較好阿
一點都不用擔心  美麗的服務生會幫你切好分好  就在一旁等著吃就好<還押韻咧  哈>


瞧  這不就都分好了
只是吼  怎麼賣相變的這麼差阿
突然有那麼一丁點不想吃了內  呵呵
偷偷告訴大家一件糗事 
就是我把人家用來夾吐司的小夾子拿去夾麵啦  嗚  原諒我  我第一次吃  不熟啦  哈哈
吃過之後終於知道為何現場等要等約2~3小時才可能有位子
提前預約的話也要每個月16號就打電話訂下個月的位子  換句話說就是要早一個月訂位啦
有點好笑的是  KELLY好不容易才打電話訂到位  用餐時間是90分鐘
而我們光拍照就花了差不多1個鐘頭  這...到底是來拍照還是來吃阿  呵呵
讓我想起張清芳的深邃與甜蜜這首歌  幸福百分百  甜蜜到不行啦
這一切得感謝KELLY啦  如果沒有她  大家吃不到  謝謝你唷  辛苦了^^


看看小龜有多賢慧  一一分送給大伙
將來一定會嫁個好老公  噗<什麼跟什麼阿>


這是最後剩下來的啦  其它的都進了每個人的肚子 呵呵


看大家笑容多甜阿  吃了蜜糖吐司  個個都變甜姐兒  哈哈

怎麼這張的表情動作都這麼妙  真是Q


好甜的小龜與yoyo


從頭到尾几乎都忙於拍照的拉吉拔
看看他的攝影器材有多專業  難怪他拍的照片張張精彩漂亮
  只是那天你有吃飽吧  噗噗


趁不注意偷拍  呵呵


一群人在DAZZLING CAFE吵不夠
繼續到台北地下街鬧個夠  哈哈


終於見到小菲  真是可愛純真  不做作的個性讓人好喜歡
她有172公分高呢  連我穿高跟鞋跟她站在一起還是矮了半截 


卡娃伊內


也是第一次碰面的龐龐好率直開朗呢  本人超瘦的


這次聚會的大功臣--KELLY  一直忘了跟你講新髮型很好看很適合你呢


一直覺得WU好清新  就像人家說的自然系女孩
那天的她過敏卻看起來好像擁有蘋果肌的好氣色^^


平均分攤下來
一個人約400塊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想再去吃^^


想不想嚐嚐擁有甜蜜魔力的蜜糖吐司呢
那就別再猶豫了
趕緊打電話去吧^^


~~以上照片部分取自WU的相簿  謝謝你~~

DAZZLING CAFE二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3號
02-87739229<一  二店的統一訂位專線>


繼續甜蜜下去
WU的台北‧下雨天,還是要吃dazzling蜜糖吐司
Kelly的風雨無阻Dazzling Cf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