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客棧的金鳯廳推出港式飲茶吃到飽  一個人399
而且壽星當日免費  只需付茶資與一成的服務費
剛好很久沒吃飲茶還蠻想吃的  就趁螞蟻生日時來嚕
我必需承認我是假慶生之名行飲茶之實  噗


仿古代宮廷風的裝潢  上面掛了一盞又一盞的宮燈  好適合辦喜宴
偌大的餐廳  客人卻很少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
可是很多店即使非假日依然得預約才有位子  實在差很多


餐點分成點心類和熱炒類  總共有50~60道  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忘了拍他們依舊採用傳統人工手推車的服務
服務生阿姨會一一的推到桌邊服務  只要跟她們講想吃什麼
冒著白煙的熱蒸籠馬上就會端上桌


蠔汁蒸鳳爪
我超愛這味的  這是我吃飲茶必點的一道
很多人都不敢吃  螞蟻也是  覺得很髒啦XDD
我總是抱持著店家會清洗的很乾淨的信念  噗
燉到很軟爛的雞腳甜甜的又帶些許的辣
  就連骨頭也都好入味  真是好吃


蟹黃蒸燒賣
薄薄的外皮塞了滿滿的餡料很是紮實
尤其蝦肉放了不少  一個得分2~3口才吃的完

 
瑤柱花枝餅
非常的真材實料  每一口都咬的到花枝丁
爽脆彈牙的好口感


果粒酪蝦球
這是我家老妹必點的  不管去什麼餐廳  只要有蝦球  她一定會點
有一次還因為她點的這一道  害我半夜全身癢到受不了而去急診  蝦子不新鮮啦
幸好這次蝦子夠鮮  不過外面那層粉是厚了些


香煎蘿蔔糕
記得以前蠻好吃的呀 
這次糕身糊糊的
依然吃的到蘿蔔絲  蝦米  可是香氣略顯不足


紅燒牛肉煲
和大白菜一起燉煮的牛肉甜嫩多汁而且還是很有嚼勁
雖說是紅燒  卻有著清燉的爽口


金牌叉燒酥
皮好酥 酥到一夾起來就一直掉  同時也聞到濃濃的奶香味
叉燒的香甜和脆皮的奶香同時化在嘴裏  讓我捨不得太快吞下肚
吃完只留下滿口的芳香呢
 

位在11樓的金鳳廳視野不錯  晚上的景觀還蠻美的


樹籽水蓮菜
吃了那麼多油膩的點心  要來點青菜平衡一下才行X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廚師用樹籽和薑絲去掉菜味還加了一點點肉絲
除了水蓮菜本身的清脆感又帶有些許甘甜味


七彩珍珠丸
加了玉米粒  青豆  蘿蔔丁  蝦仁的糯米丸子  蒸的很透也很軟Q
不過別吃太多  容易飽咩


鮮蝦魚翅餃
大家有沒有發現港式點心都少不了蝦這個大主角
像魚翅餃裏頭也有  可是沒看到有魚翅溜
是好吃啦  只是味道怎麼跟燒賣那麼接近呀 


黑椒炒肋排
肋排的黑胡椒香氣好濃郁  比較不愛肉的我也吃了好几塊
配角洋蔥也好甜哦


九層茄子煲
以前我覺得茄子是種很恐怖的蔬菜
因為煮過之後的口感好爛  味道好怪
直到有一次在餐廳硬是在大家鼓勵下勉強嚐一口 
不得了  炒的好好吃  從此才慢慢敢吃  不過太原味的我還是不敢吃
像這裏的加了肉末  九層塔  香茅  辣椒......好多的辛香料  也是為茄子加分不少
 

酥炸銀絲捲
炸的外酥內軟  單吃好吃  加了煉乳更讚


椰汁西米露
吃了一口  我就把整碗端到螞蟻的面前請他慢慢享用  因為甜度非常適合他XDD


香酥炸脆奶
這道點心取的真是名符其實  好香好酥好脆好奶  必點啦



以399的價位與不算少的種類選擇來說  還蠻划算的
喜歡飲茶的人可以來嚐嚐看哦

六福客棧<金鳳廳>
台北市長春路168號
02-25073211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