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著實吃了不少甜點
蛋糕  蜜糖吐司  鬆餅..通通沒放過
當然體重也上看了不少<永遠都是先吃了再減啦 呵>
問題是怎麼都吃不膩呀  真會被這甜蜜蜜的東西害屬
莫非我上輩子是螞蟻的好朋友  所以今生才會註定當夫妻  噗<扯的真遠>
只要有人分享推薦  不是跑第一也絕不會是最後一個去的<工作也這麼拼就好嚕>
是滴  我又發現一家不分享不行的鬆餅  就在京站百貨裏


艾莉兒咖啡位在2樓
第一次來逛街時就看到了  也是像這樣人聲鼎沸  座無虛席
那時心裏早已下了決定要找一天來吃吃看
就在外甥大學畢業典禮那天全家齊聚一堂吃飯
女人國再續攤嗑下午茶去


吧台裏的每個人都很忙  卻不會因為忙就忘了笑
很喜歡他們的態度  只要跟客人面對面接觸  不管是招呼或送餐一定是微笑掛在臉上
而且很親切又貼心<文末再來說明>

 
 空間上有著簡簡單單的舒服自在感
而純白的咖啡杯成了燈架上最好的裝飾品


假日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我想會視現場狀況而定吧
那天我們坐到想走才離開的並沒有做趕人的動作

 


這杯黑嚕嚕的是什麼呀
很醇厚的艾莉兒金鑽冰咖啡 
是純的黑咖啡  有附鮮奶和果糖
如果來我家一陣子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愛喝黑加非
其實我是從非加糖加奶不可的三合一開始喝  然後慢慢減量到完全不加
現在只喝純的  加了糖和奶反而不愛了
與其說習慣  倒不如說是那獨特的香氣讓我抗拒不了  對啦  就是中加非的毒啦XDD

 
熱黃金曼特寧
有沒有發現正上方有塊花布  是我老姐的手帕
她說這樣背景比較水  呵呵  實在有夠可愛的
只是這熱加非我一口都沒嚐到  全被老姐一個人獨飲  我想一定很不錯
這裏的咖啡豆都是經過認證的而且用手工篩選及虹吸式製作而成  經過這麼多道手續能不好喝嗎  呵呵


夏季限定的芒果鬆餅來嚕
艾莉兒採用的芒果是台產的愛文  品質好 果肉細滑 甜度又高
超適合跟鬆餅一起做搭配


想吃的舉手XDD
最底層是一塊塊金黃誘人的愛文芒果  中間是芒果冰淇淋  最上面則是鮮奶油再淋上一點芒果醬則大功告成
新鮮芒果甜到好像有泡糖水一樣甜屬倫  當然是沒有泡啦  新鮮原味吃的出來
冰淇淋的芒果味道好濃  鮮奶油打的好細好綿
差點直接把整碗端起來嗑


烤到焦糖色的鬆餅  我真的吃一口就愛上了  跟以前吃過的大不相同
以往都是厚實有嚼勁又帶點Q度的口感
艾莉兒的卻是上下外皮酥香  中間內餡薄  吃起來溼潤綿密  特別的是上面還灑了些糖粉
整塊單吃到最後會讓你根本忘了要加料一起吃的可口

 
當鬆餅遇上鮮奶油芒果冰淇淋會怎麼樣呢
迸出好大的火花  呵呵  有夠好吃的
濃郁滑順  芬芳香甜一次到位
真的很想再叫一份  可是中午吃的很飽只好作罷


冰紅茶拿鐵
正確名稱應該是紅茶牛奶  難怪之前怎麼喝就是喝不出有拿鐵這一味
茶味還蠻重的  入喉很順口


熱紫錐覆盆子茶
一倒出來的玫瑰色澤真叫人喜歡  還有那陣陣芳香伴隨著撲鼻
喝起來不會過重的像香水更不會淡如水  配著鬆餅吃剛剛好
我老媽很愛呢  有沒有看到她的手已經等在一旁要拿起來喝  呵呵


走道對面便是完全開放的廚房
乾淨 衛生 清潔通通看的一清二楚
也能吃的比較安心


好多人點限定鬆餅  工作人員忙著切新鮮芒果  銷路很好呢


鬆餅製作全靠這2台機器一直不停的運轉


剛出爐的鬆餅再裝飾一下就要送上桌嚕


蛋糕好像也頗受歡迎  盤子上都剩沒几個


其實這是我第2次造訪艾莉兒
為什麼說他們親切又貼心  得從第1次說起
那次我和老妹坐2個人的位子 
外甥女剛好在附近做畢業專題的問卷調查就抽空上來打招呼並馬上要走
服務生很快的主動過來說要幫我們換4人座而有了好印象
後來點一個鹹派要讓她帶走  請威特分裝成2份  沒想到沙拉是2份的量  此舉更加了分
一家餐廳要成功經營  小細節小地方才更要注意  因為這往往成為客人是否回訪的關鍵
重點是第1次拍的照片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莫非記憶卡自動刪除  農曆7月明明還沒到阿  喂  噗    
不然好想分享好吃的鹹派和其它口味的鬆餅給大家
只好等我3訪嚕  感覺很快就會再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