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跳舞?!哈哈
在光復南路的巷子裏有一家餐廳很容易被忽略而過
那麼就會錯過滿屋子的歡樂氣氛與令人垂涎的美食


可愛的店名讓我笑了
滿腦子想的都是豬如果會跳舞會是什麼樣的畫面
愈想就愈覺得好笑
忍不住從門外往裏窺探一下
好多人  好熱鬧  那就進去感染一下吧


怎麼有這麼口愛的標誌阿
螞蟻還對我說...怎麼辦  我說..什麼怎麼辦
他說...只有他能進去  我禁止進入...
好阿  回去你就等著和計算機來個親密接觸吧  呵呵


喊著歡迎光臨的三隻小豬
笑瞇瞇的花花豬
鼻子嘴巴都翹高高的木頭豬
裁縫機下面有一隻黑白乳豬<想吃烤乳豬XD>
到處都看的到豬豬的身影  這句話一點都不誇張


白白胖胖的公仔豬  揪古錐ㄟ




躲在桌子底下卻怎麼藏都藏不住的黑毛豬




牙籤豬  名片豬  小費豬全窩在櫃台上等著客人把牠們帶出場  呵呵




牆上掛了几件專屬豬跳舞的個性潮T  一件390




如果沒位子可以先坐在沙發上跟海綿寶寶玩一玩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鳯梨裏  海綿寶寶......


黑色的餐桌  紅色的座椅  鮮黃的牆面為整家店注入一股活力與熱情..


位子前方正好是半開放的廚房  裏面應該忙的跟作戰一樣
一盤盤熱騰騰的料理不斷遞送到櫃台
再由服務生把熱度傳遞到每一桌


乾淨的料理台讓人看了更能放心安心的吃


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寫滿了字
大烏賊更是第一時間把我的目光給吸住
讓我想起預測神準的保羅兄




該點些什麼來吃好呢
等我發現招牌是燉飯時已經來不及換
下次再來試試嚕


開始期待會迸出怎樣的美味


奶油時蔬義大利麵 / 250
就是加入一堆的蔬菜  看起來平凡無比  吃起來真讓我感到意外
好濃卻不過重的奶香味  讓每根麵條都滑順無比
而時蔬依然保持原味又帶著清甜 
連螞蟻都說讚  真是點對了




脆皮嫩肉雞附煎烤馬鈴薯 / 360 <大推必點>
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這道真的等好久
光是份量就比以前吃過的大上許多
還端在服務生手上時  香味就已飄來  超香的
菜單上強調的脆皮嫩肉一點都沒騙人
先用低溫煎 保持肉的嫩度並緊緊鎖住甜味與肉汁 再送入烤箱烤至全熟增加香氣
尤其那主廚特調醬料的獨特更是大大加分
這是我吃過的烤雞中數一數二的可口美味





小小一家店用料可不馬虎
使用Olitalia的橄欖油與陳年葡萄醋  Barilla高級義大利麵及義大利進口Carnaroli義大利米
有所堅持才能有好品質而且不收一成服務費  是不是很優
氣氛上也是一級棒  大家都顯的好開心好快樂  很快就能感染到那愉悅的氛圍
光是在店裏的期間就聽到3桌在慶生  生日快樂歌此起彼落 
我想全是因為豬跳舞給人的感覺就是輕鬆自在  無拘無束才能滿屋盡是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