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跟自己一樣愛吃美食的好姐妹真棒
一起到處征服一起感受幸福然後一起發胖  噗哈哈
我家小妹跟我都愛吃甜食  只要一有新發現都會趕緊通知對方XD
某天她問我要不要去喝超值下午茶  聽到超值2個字眼睛都亮亮亮了起來  我當然嘛說好
於是我們就出現在新光三越站前店


這次不是來逛街血拼  不用走進百貨公司裏頭  改天再來啦
往三越側邊直直走就會看到這個標示<其實很容易忽略掉>
ㄟㄟㄟ 去美兆診所做什麼  不是要喝下午茶嗎
大家應該比較熟悉美兆健診這一塊  也就是做全身健康檢查的
殊不知它還有一個美兆旗鑑館聯誼廳  是一個只對會員開放的餐廳
前陣子小妹在團購網無意中看到他們對外推出雙人下午茶券  原價715只賣399

當下心動不已就不小心滑下去了<滑的好呀>
準備按電梯上45樓嚕




一出電梯門會先看到迎賓櫃台與辦公室<人家在上班 為表尊重就沒拍了>
最裏面才是聯誼廳  空間潔淨明亮  一看就很舒服  尤其客人不多顯得很安靜


即使有了券仍然要事先打電話預約才會保留位子
明明是低消費  桌上的予約席立牌卻令人有貴賓般的禮遇


原木桌椅搭配同色系的地板  簡約大方又具質感
  坐在沙發椅上不自覺的整個人好放鬆  只是要小心別撞到木頭
那實實在在的木料可會使人瘀青  我和小妹還真有默契的都撞了  回家一看果然紫了一塊


出餐吧台前的彩色蔬果圖像讓人印象深刻  都是我愛吃的蔬菜水果  呵呵
同時也點出整家餐廳的健康飲食概念取向
這裏的食材用的是有機產品  每道餐點都經過專業營養師精心設計 
為的就是讓大家品嚐美味之餘也能兼顧營養健康





牆上玻璃櫃展示一些食物所含的卡路里  這這叫我待會怎麼吃的下嘛
嘿嘿  不怕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XDDD





餐桌上也時刻提醒你所吃進食物的熱量似乎遠比你運動消耗的熱量來的多  噗
ㄟ  我還是那句老話嚕  先吃再說啦XDDD


各類雜誌供客人取閱  靜靜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


坐在位子上把頭這麼輕輕一轉便能盡覽整個大台北盆地的景觀  很多知名地標都清晰可見
只是天空太過陰霾  玻璃如果能擦拭的乾淨一點再點綴上藍天白雲會有多美呀
不過沒下雨就要偷笑了  最近大雨不斷也造成不少災情  希望別下了 快快還原福爾摩沙的美麗面貌





餐廳的專屬景觀台  看出去的視野更廣闊 
可是我覺得看台做的有點太高  應該是基於安全性考量才會這樣設計


這2杯都是醫美級的健康飲品
其實有一般飲品可以選擇  都來到這了  不點個健康飲品好像就說不過去XD
冰的應該是亮麗馥莓  酸酸甜甜的  喝了會明亮清晰哦  哈 
熱的是養氣暖身熱茶  像是紅棗茶的味道  就是可以養生嚕





鮪魚三明治佐生菜沙拉
和風醬口味的生菜沙拉有對我們的味  頗為爽口
法國切片麵包加上起士鮪魚醬下去烤也不賴  又讓我想起上一篇好吃的麵包





期待好久的蜜糖吐司終於上桌了
好怕受傷害哦  呵呵  畢竟只花了少少的錢  沒想到竟然如此超值  好吃耶
吐司磚上面滿到快要掉下來的水果好新鮮  餅乾也好酥脆  讚
還有一球冰淇淋或奶油可以選  我們的是香草冰淇淋  雖然有點甜卻沒有破壞整體的美味度
藏在最裏頭的吐司吃起來鬆軟帶點酥酥的口感  就連最外面那層也是
吃完簡直要轉圈
圈  因為C/P值太高啦






吃完真不想離開


這裏也有供應晚餐  我想那綺麗的夜景會比白天的更吸引人  改天再來預約一下星光晚餐


美兆旗鑑館聯誼廳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45樓<站前新光三越東側專屬電梯直達>
02-77251199轉382<一定要事先預約  否則不接待哦>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國定假日休館>
下午茶--3PM~5PM
晚餐--0530PM~0930PM<最後出餐為0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