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
陪著老媽老爸參加團體旅遊
主要行程就是這
不知是太久沒來
還是年紀大了
居然沒啥印象>"<
那就當作第一次來囉
跟著遊覽車玩的最大好處就是不用煩惱去哪玩  到哪吃...
買門票當然也會有人搞定
只要跟著人群走進去就可以
輕鬆的很
一進來的感覺還不錯
可是是週末耶
怎麼小貓三兩隻
好冷清


迷你摩天輪
旁邊還站個小小人
真是口愛




表演廣場
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看了一下觀眾席
大半都是阿公阿嬤
我爹娘也是其中之二    呵呵


我不喜歡那種轉來轉去  會讓人頭暈想吐的遊樂設施
只愛刺激性的
所以選了飛天潛艇G5
有多恐怖呢
車子慢慢往上爬
爬到圖中的轉彎處再停下來大概3秒吧
冷不防的就往90度的垂直線俯衝而下
我大聲撕
狂叫    阿~~~~~~~~~
還叫到失聲
有心臟病    高血壓的人絕對不能坐
會嚇破膽的
不過我跟小妹坐了2次
也算值回票價    哈哈




一飛沖天


坐完要命的    呵呵
陪陪我家2老搭搭
超鮮艷彩繪列車
乘客滿載    很受歡迎呢
小火車吃柴油的
開到一半還會冒煙發出ㄅㄨ   
ㄅㄨ聲


逛到一半    出現奇景
看到電音三太子
原來是在玩遊戲
還跑來要跟老爸照相
好有趣  好好玩


坐坐摩天輪
看看有什麼美景等著我們


下面變成迷你遊樂場了
不知你有沒有注意到人好少好少
難怪之前請來納豆跟阿KEN拍廣告
可是效果好像.........



離開前
當然要來杯古坑咖啡
一杯要價200
幸好有好心人送我們一張買一送一的優惠卷
等於一杯只要100
香醇濃郁
真是好喝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05-5825789

票價&營業時間詳情請點此進

交通資訊詳情請點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