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了想看油桐花的心後
順著桐花公園那條山路一直走
想說會不會有新發現
答案是沒有
不過盡頭那端的大馬路
竟然變成三峽鎮
也就是意外的從土城到了三峽的地盤
有點楞住也儍眼縮
心裏根本沒任何想法要去哪
那順著路騎下去吧
頂多就從這裏回台北
正當這麼想時
老天爺真是疼愛我們
出現一個滿是景點的指示牌
老公叫我選個地點
再沿著指標繼續往前走囉







皇后鎮森林
我並不陌生
曾看過一些格友的分享文
現在就跟我一起進去一探究竟囉







要先買門票
大大的停車場旁就是售票處
全額抵消費
還蠻人性的
                                    

                  







從這裏進去囉
放眼望去
感覺佔地蠻大的呢

             








橋下是溪流
水很清澈
我想在過些時候
一定可以看到很多人在下面嬉戲
                            








前面通往哪裏
標示的蠻清楚的








可愛的擺設
一定會讓人想在這拍照
我就是其中一枚啦

                      











偶像劇來這邊取景拍攝







各種有趣的DIY教學









走進去會有什麼呢
看出來了嗎

做什麼都可以啦
要玩要跑要翻要滾都隨你高興囉
瘋累了
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唄
                 

                         

還有個大人的監控區兼休憩區↓↓↓↓↓↓↓↓
野餐    聊天    看小孩都方便阿
          







七彩祈願架
滿滿的祝福與願望在上面哦








蓋了從此會一直幸福下去的章
我和老公一定會幸福一輩子囉
帶給我幸福的大手↓↓↓↓↓↓↓↓↓↓↓↓↓↓↓↓

                        







蜘蛛也在建立一個屬於牠的家    哈哈哈
別打我啦









餐廳到囉
魚池總是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與餵食↓↓↓↓↓↓↓↓








開放式的廚房
讓人心安不少









我最愛的熊熊
非拍不可

                 
      







強調100%牛奶製作的麵包
只有假日才限量供應哦
價錢當然比較貴









緊鄰餐廳旁的露天咖啡座
前面是個大泳池兼現場定點演唱
營造出慵懶自在的氛圍
坐在這裏絕對是種享受

                     

我們也在這悠閒喝午茶
用門票抵了200塊
只花70囉

             
 







我想這裏應該是專門提供辦婚宴的浪漫包廂
                           








還有烤肉及露營的場地呢
可說是應有盡有

                       
             









幸福信箱
                      







動物區

羊咩咩在哪裏↓↓↓↓↓↓↓↓↓↓↓↓↓↓↓↓
 








現在來
可以看到一閃一閃的螢火蟲哦
                             










怎麼去阿
就照下面的路線走囉
祝大家跟我們一樣玩的很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