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有個習慣
只要禮物上面的緞帶很漂亮就會留下來  不知不覺也收集了不少
不過有個地方更多而且是超乎想像的多
便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停車場上面有個綁了紅色蝴蝶結緞帶的超大禮物歡迎每一位到訪的賓客


進去之後大家都要乖乖遵守以上的注意事項嘿
不要像我一樣逛完才仔細看  原來禮品店不能拍照  呵呵




可愛的緞帶底迪跟美眉


用緞帶做出來的台灣是不是更美了


經過工廠生產線便出現一條織帶隧道
各式各樣  五顏六色的緞帶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忍不住哇了一聲






不論是可愛的  有質感的  活潑花俏的  素雅清新的......通通在這裏看的到  找的到  買的到




對於手作很有興趣的朋友看到這一大櫃子的彩色緞帶會想全部買下來吧
連我都好想每一種花色都買一捲回家呢






好應景的織帶圖樣
聖誕紅  雪人  聖誕老公公  鈴鐺  拐杖糖  薑餅人  雪花.........
聖誕節就快來了呢




這面牆全是用緞帶加以變化佈置而成的
安妮  看到你的最愛喬巴了嗎XD






看似美麗的帽子  其實是禮盒  裏面可以放些小東西  像是飾品  巧克力.....




販賣部的商品可以說花樣百出  不懂的不了解的都可以問導覽專員






栩栩如繪的畫作也是用織帶繡上去的




如果是團體可以預約體驗編織



碰巧做的是婚禮用的造型簽名筆  已婚人妻或準備走紅毯的新人們一定不陌生
平凡無奇的原子筆穿上金色的緞帶
馬上變的耀眼又喜氣
再加上玩偶或花朵....的裝飾  一定人人搶著要 
這也是為什麼簽名筆總在婚禮結束後會莫名其妙不見的原因  呵呵


織帶影片欣賞區




我在拍什麼拍的這麼認真  就是拍這個啦
別小看這台機器哦  它可是緞帶王的鎮廠之寶  今年8月才榮退除役




一整排的零錢鑰匙包暗藏著小小玄機
只要從拉鍊頭拉開直到最後會變成一條織帶
再順著
拉鍊軌跡拉回去就又會變回粽子包  是不是粉神奇






許願牆ㄟ
上頭每一張彩紙都寫了祝福與願望
其實不是彩紙而是緞帶  很有創意吧


看出來是緞帶了嗎  上面不是平面的  是條紋的織面
寫起字來也不是那麼好寫


這2個人寫的還真認真  阿不就是螞蟻跟我XDDD
我要爆自己一個料啦 
許願帶有正反面之分  反面黏有魔鬼沾  以便可以黏在許願牆上
寫的太高興根本沒注意到有分  結果就......寫在反面上
開心的要拿去黏才發現只有我的黏不上  嗚  好好笑  所以兩面寫滿了好多的願望  哈哈
有去的人可以順道找找我  螞蟻  大老婆和阿順的許願緞帶在哪裏哦


最後祝福大家天天幸福快樂  健康平安^^

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5號
04-7813626
週二至週日 09:00-17:00 (最後入園時間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