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自由之丘深受女性喜愛的超人氣喫茶店ARROW TREE
共有12家直營店
  而海外唯一的店便位於統一阪急的B1
為何會如此受歡迎  全來自ARROW TREE原是日本三代傳承的水果店
尊重傳統  不斷創新是ARROW TREE的理念
也因此誕生了只用新鮮水果製作而成的甜點專賣店




早在前几次來時就想走進去
不過都在看了櫥窗裏的價位標示而怯步
一塊切片蛋糕都是100多塊起跳
等我哪天心一橫 不管三七二十一時再來吃吧
萬萬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來到 
呵呵
下午茶時間客滿並不意外  登記後才往百貨裏走沒几分鐘  電話就響了
一顆仍在猶豫的心馬上什麼都不去想的飛奔到門口等待安排入座
玻璃櫃旁那位女生  從我見到她那刻起她的甜美笑容始終掛在臉上
招呼客人也是輕聲細語的  我.....就是這樣心甘情願的被騙進去的 哈


天花板上華麗的水晶吊燈點綴搭配絲絨緞面的座椅
更突顯出以黑色為主調的沈穩內斂帶出整個空間的低調奢華風
每個女生宛如公主般的優雅自在品嚐著甜蜜時光




尤其這唯一一張的女王寶座更是讓坐的人有著備受尊寵的感受吧


還有甜點店比較少見的吧台區  享受一個人不被打擾的悠閒


貼心的置物籃
不僅可以放包包  更不用擔心戰利品沒地方擺


  接下來就是大傷腦筋的挑選時間  應該不只我而是每個來到這的女生的一大困擾吧
ARROW TREE主打水果塔  每塊蛋糕上絕對都有著大量的新鮮當令水果 
只要你跟我一樣是很愛吃水果的人  保證你想吃櫥窗裏的每一款
瞧瞧鮮紅欲滴的草莓塔  塔上面放了好多草莓  沒几個人抗拒的了吧


有著黃金色澤般的芒果塔也好想來上一塊


所有當季水果全部集中在一起  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好吃


宛如寶石般晶瑩閃亮的葡萄塔  我只能忍痛跟她揮揮手  因為一個要300多塊


不只有誘人的草莓  還有酸酸甜甜好滋味的藍莓  叫我不選她也難




繽紛亮麗的迷你水果塔也頻頻向我招手呀


這款像水果圓舞曲般的使人著迷  嗚  好想每一種都吃吃看


灑上糖霜與巧克力粉的香蕉塔有種說不出的吸引力


還沒完呢
師傅正在另一頭製作水蜜桃塔
其實這裏所有的蛋糕甜點都是現場新鮮製作 
水果除了少數以外  大部份都是日本新鮮直送過來  品質就像現摘現吃一樣掛保證的優


製作過程更是百分百透明化
乾淨 衛生 安全通通看的到  每吃一口都叫人安心 放心


我到底選了什麼口味的蛋糕呢


亞羅珠麗水果塔 / 180
亞羅珠麗是從店名直譯過來的  因此也是招牌之一




看見美麗的磁盤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 
最上層便是ARROW TREE最引以為傲的當令新鮮水果切塊 
草莓  柑橘  奇異果 香蕉真是棒  甜度高  水分足  非常鮮甜美味
中間的鮮奶油好細緻  即使單吃也不膩口
底下不只是蛋糕  也有那慕絲的滑順口感
整塊吃起來比軟糖還來的軟綿細嫩而且層次感分明








巧克力香蕉塔 / 180
香蕉和巧克力一直都是天生絕配也是看來看去最後還是挑她的原因




香蕉的份量應該有一根那麼多
原以為加了糖霜和巧克力粉會很甜  不但不會  反而引出香蕉本身的香甜
倒是巧克力派對我來說過甜 
她的濃郁紮實讓我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就像吃一塊趴數極高的原味巧克力  非常的真材實料
很適合配茶或黑咖啡  配冰開水也是不錯啦
來這之前攝取了太多水分  所以就沒再點飲品




走道邊的透明展示櫃裏整整齊齊擺了好多的彩色盒子
正是ARROW TREE另一個特色產品--進口水果香味茶
據說喝過的無不稱讚好喝  下次再來試試




木架上還有手工果醬  環保袋以及一些流行時尚雜貨
我不敢仔細看  深怕看到喜歡的又要和價錢來一番拉据戰XDD
另外也可以聯繫他們預訂客製化生日蛋糕哦

日本人擅於包裝是眾所皆知的
看來他們對於行銷哲學也很有一套



ARROW TREE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B1<統一阪急百貨B1>
02-27238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