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花蓮旅行
途經壽豐
不自覺想起你
是因為這裏是你的故鄉嗎


猶記婚宴上
收到
高壯挺拔    笑聲爽朗    氣色紅潤的你笑盈盈對我說恭喜
隔年6月
你又住院
端午前幾天去看你
你被折磨的不成人形   
癱軟在病床上
彌留中
已不認得人
只記得我是紅腫著雙眼離開的
佳節前夕   
你走了
告別式中除了幫忙
我依然控制不住的淚流
知道你不喜歡大家哭哭啼啼送你
真對不起
你曾半開玩笑的對我們交代遺言
等你離開那天
就把你放在草席裏捲一
丟進大海中隨著水流飄
是那麼的灑脫    隨性    豁然   


不知為何
我竟常憶起你
後來才發現你對我有一定
程度的影響
當了你10年的秘書
不算短的歲月
除了公事
家事    私事也參與不少
當然曾有所抱怨    不滿    氣憤
但都不及你對我的愛護    關心及或多或少的私心袒護來的多
    謝謝你
對我來說
你亦師亦友的角色多過於上司這個職稱
太多的感謝
只能化成我對你最深的祝福與懷念


3年多了
你好嗎
我想以你不願居老大    永遠只當老二的
超凡思想
在天堂
一定很受歡迎很吃的開
是個擁有健康    快樂    幸福的笑咪咪天使
  
對吧


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