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真是開心的一天
從沒想過一次會跟那麼多格友碰面
最大推手就是美麗的郁菁
辛苦她也謝謝她
我想與會的每一位肯定很難忘12/26這個特別的日子



<這張照片是從臉書上不知誰PO的複製過來的^^>
大家一早從北中南各地趕到台中的凱恩斯餐廳會合
沒想到我  安妮和2個寶貝兒子  還有小龜以及負責接送我們的老公是最早到的
也是和郁菁送客送到最後才離開的  噗
沒多久  人就陸陸續續的出現
初見到時難免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不過也很快的就熱絡了起來
畢竟在格上已經交流一段時間
等到全員差不多到齊
當然得先來個大合照才行
可是少了掌鏡的員外<喵喵的老公>  這次多虧有他才有一系列好精彩的照片呈現  謝謝唷
光是拍照就拍了1個多小時  難得碰面咩  呵呵
左拍拍  右拍拍  上拍拍  下拍拍  換個組合繼續拍ㄎㄎㄎ
大家都好忙於拍照
等到點餐時已經1點多
個個飢腸轆轆呀  呵呵

幸好有貼心的朱朱託冠頭帶來好吃的肉乾先墊墊胃<我吃了好多  差點就要吃到飽>
還有喵喵特地帶來的美味鳯梨酥<對不起  忘了拍>





餐點終於來了
都是採套餐形式
有沙拉  前菜  湯品  麵包  主餐  甜點  飲料
價位介於490~850不等
由於這次主要是格聚  就不詳細分享口感與名稱<可到郁菁那邊看介紹>
第一次吃岩燒很新鮮
我和老公點的雞腿排和霜降牛排經由400度的岩燒之後都不錯吃
湯品加了50塊升級為酥皮真是加對了  酥皮好酥好香  吃起來很像餅乾


邊吃當然也要邊拍照
第一排<小龜>
中間從左至右<球球  郁菁  GG  YOYO  兔
兔>
最後排從左至右<喵喵  我  WU  葳麻  POLLY  KELLY  小環>
小龜超甜美  第一次碰面就與她一見如故呢
球球很有氣質而且好高挑 
郁菁 不用我多做介紹  大家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  呵呵
GG本人好嬌小  漂亮寶貝一個  YOYO也是美麗佳人 
兔超可愛的
喵喵好文靜  WU給人一種清新感  都讓人好喜歡
葳麻那天抱病參加  感冒好點了嗎
POLLY好活潑  超羡慕她住台南的
KELLY與小環人都很NICE呢
有些都坐的比較遠  實在沒能好好聊聊  一定還有機會的^^


郁菁  安妮  球  我  WU
郁菁這張吐舌頭是不是很卡娃伊  呵
安妮看似溫柔  其實很活潑的  實在看不出是2個小孩的媽咪


POLLY  郁菁  我


POLLY 我  思思  球  YOYO 
兔  冠頭
剛開始我不知道思思有來  面對面問了一下才知就是她  她也說原來你就是IRENE  真的很好玩
冠頭那天好靦腆  話真的不多  不過就像WU說的一旦聊開還是很能聊的  對吧 冠頭


郁菁  KELLY POLLY  我  思思  球


最右邊那隻猴仔可是郁菁特地帶來的愛猴  超重的


一定要來張特寫才行^^


郁菁還特地為我帶來小猴面具  金架揪感心耶
為了郁菁  決定不再馬賽克啦  有沒有粉感動阿  呵呵
安妮和小龜也說還要後製處理很麻煩耶
其實之前是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遮啦 
從今以後決定光明正大的面對大家  哈哈


貼心的郁菁還為每個人準備小卡片與小禮物呢  超級用心的
好吃的軟糖已經全部吃光啦  呵呵




小環  GG  小龜  冠頭


小環  GG  小龜  郁菁


球球  我  小龜  阿德大哥  冠頭
阿德大哥本人很親切也很可愛  跟著大家一起跳拍  而且還跳的比我高啦  呵呵
<只是不知跳拍照片在誰那>


安妮的寶貝--綸綸  安妮 




左上
右上<思思>
左下<欣怡>一直以為她住南部  原來都在台北這麼近
右下


真的很開心與大家碰面
距離遠近不是問題
熟不熟悉也不是那麼重要
每個人都是真誠以對  用心以待
讓彼此感覺又更拉近
真的很棒
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聚^^


格聚再延伸
郁菁--凱恩思岩燒餐廳  北中南的大格聚
阿德大哥--凱恩斯岩燒  400度C的熱情網聚
WU--凱恩斯滋滋作響,格聚熱鬧烘烘 
POLLY--凱恩斯  格聚相見歡
KELLY--串起友誼從這一刻開始  相聚凱恩斯
建峰--相聚凱恩斯
JAMES--緣聚凱恩斯  串起網路情
冠頭--認識你們真好  凱恩斯岩燒  猴子才是主角哦
安妮--【台中凱恩斯】400度的熱情  暖呼呼的格聚
小環--【聚-凱恩斯。相見歡~大格聚】
GG--1226因為猴子‧我們聚在一起了XD
小龜--無名大會師~相聚凱恩斯
思思--燒滾滾的凱恩斯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