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漁市場是我很期待的一站
旅遊頻道曾介紹過
除了有各式海鮮吸引著愛美食的我
乾淨整潔的環境更讓我訝異
還有一點就是有帥哥老闆可以看  哈哈
可是實際走一遭根本沒遇到
是我沒仔細逛嗎    還是電台為了拍攝畫面好看而特地安排的
已經無從尋求正確解答啦
既然沒帥哥可看    那就來好好大啖一番吧



停車場超大的
我想容納几百輛的車子停放絕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  此地對澳洲人有多麼重要


漁市場成立於1989年
是僅次於日本東京築地漁市場的全球第二大漁貨集散地
有超過100種以上的各式海產
供應內需也輸出到國外
從早上7點開始這裏的一天
透過著名的荷蘭拍賣系統    從雪梨漁市場送往各地
直到下午4點結束
因此我們來這當然就是享用午餐



一踏進去的感覺真好    地上是乾的
實在很討厭濕答答又帶著重重的腥臭味
所以我極少逛漁港的市場<逛過的人一定知道環境是怎樣>
這裏的完全不會而且反倒比較像是商店街
給人潔淨明亮也聞不到什麼異味的舒服


我想每一家的品質都是一樣的好
就無須再浪費時間挑選
我們5個人決定選擇導遊的建議
就在黑牌海鮮之家嚐鮮


這裏有熟食也有鮮食
透明化的價格讓人安心放心的先掂掂自己的荷包再決定要吃些什麼







熟食可以透過玻璃櫥窗裏一盤盤讓人食指大動的蒸  煮  炒  炸  烤物來選購
跟哪一種海鮮對上眼就請店員幫你盛裝
要一整盤都是同一種類的或來個綜合拼盤    全憑個人喜好
受歡迎的程度從來不及補滿的盤子就看的出來







鮮食部分則是現場選購  馬上秤重  結帳後再交由店家立即處理做成料理
而你只要坐在位子上等著吃就可以了    呵呵


找位子也得花點時間




堆的像座小山的生蠔
工作人員正專注快速的一個個把殼給挖開並仔細清洗乾淨然後陳列上架
夠青吧




一隻隻的活螃蟹全在水族箱裏活跳跳
一不小心 靠太近 還會被水噴到呢






漁市場除了有最青的海鮮
還有販售起司    麵包    水果.....等多樣雜貨
最神奇的是也有賣酒

逛了一圈後
也該來享受海鮮大餐囉


嘸青退錢的生蠔
沒有一丁點的腥味    美味無敵
吃完一盤實在不過癮又再點了一盤


鮮魚附沙拉也是有夠好吃
就連沙拉的味道也都不賴
會不會太超過阿   哈


忘了把上面的洋蔥剝開   底下全是鮑魚縮  份量很多的
不要說鮑魚吃個精光
洋蔥也沒剩下呢


雪梨漁市場的漁貨不只鮮
料理的廚藝也是不得了
章魚的口味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啵棒味道
超適合當下酒菜  老闆  來瓶海尼根吧  嘻嘻
好吃到連盤子都想吃掉
現在回想都還會猛吞口水


忘了拍下跟臉比一比誰大的那一刻
這隻螃蟹完全把臉覆蓋住   
裏面超多蟹黃的
敢用水煮    絕對鮮甜味美


焗烤龍蝦
超彈Q的蝦肉讓我們把它吃的乾乾淨淨
任何一點小屑屑都沒放過   哈

肯定有人想問我總共吃了多少錢
老實說  我不知道
因為不是我買單<萬分感謝親愛的老姐    仙Q^^>
花了不少銀兩  值得嗎   
5個人都吮指回味    手指吸了再吸   就差沒把手指也吃進去啦    嘻嘻
這樣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吼
如果你以為結束了
那就大錯特錯
正餐吃完了    還有一個胃是裝甜點的    還空著呢



就在賣水果的對面 
角落有一家不怎麼起眼的FRUIT  Salad  Bar    必吃
吃過的人都說讚  領隊也非常推薦



超大草莓巧克力
就是草莓外面裹上巧克力
好香好濃又甜蜜的好滋味
害我們嚐鮮一顆後 隨即又再買了3顆




水果優格是主打商品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吃水果與優格
千萬不要錯過啦
錯過保證後悔   呵呵



綜合莓優格
賣相是不是差很大
怎麼玻璃櫃的看起來這麼美
裝在盒裏卻......   因為水果都黏在蓋子上了啦
吃起來就跟櫥窗的擺盤是成正比的
優格超濃郁的  
跟著酸酸甜甜的各式莓真是配阿
吃完還有果香的餘味留在嘴裏
忍不住又買了2杯   
其中1杯是一模一樣的口味  呵呵


另一杯是香蕉百香果優格  
好意外的組合  媽媽咪呀  怎麼也這麼好吃
真是香甜有餘又清爽不膩
我想沒親自嚐過  很難想像我所形容的滋味

這一頓午餐實在吃的超級大滿足
讓我打的超痛苦
好想再飛過去吃哦>"<


雪梨漁市場就像個海鮮天堂
來到澳洲一定要來這大啖海味不可
尤其愛海鮮的人  更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