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遊記還沒寫完
我上禮拜又去了南投埔里
這次是跟爸媽的工會去玩的
第一天
遊覽車就直接殺到九族文化村
話說現在到埔里走6號國道
真的很快
咻一下的就到了<最好是咻一下吼>
一群人陸陸續續下車
成員--中壯老青少都有啦
來這最適合不過
想high的就盡情high到最高點
想隨意逛的就坐纜車到最上面再慢慢散步下來
因為爸媽及我一大早起來竟然落枕的關係<唉    所以我只小試了海盜船一樣>
我們一行5人先搭纜車上去
再慢慢步行往下走




   

才剛走就下雨了
索性先在娜魯灣劇場看表演好了
不知是我以前都沒認真看
還是節目更改了
我發現
整個看下來真的好精彩
一開始有人拿著表演的vcd邊走邊詢問有沒有人需要購買
還有自動傘<真會做生意>






有獎問答
只要答對主持人的問題
就會送一個紀念品
如右圖
看起來還蠻喜氣的<我跟人家借拍的>




表演人員著各族傳統服飾跟大家打招呼問好




女生們個個把頭前後來回甩動
不知要練多久才能這樣隨心所欲站在舞台上演出
真的好厲害
換成一般人應該甩沒几下就暈頭轉向腦震盪了吧




每個女生都笑的好燦爛    舞的好開心












好佩服這個女生的勇氣
盪鞦韆盪的那麼高
几乎與屋簷齊高
據說盪的愈高愈會受到族裏男生的喜愛
































竹竿舞
從2根竹竿變4根
最後8根交叉的跳
男生邊跳還邊側翻
實在高竿
















原以為只是几條彩色的布幔做不同變化
沒想到竟出現像雙十國慶的美麗圖案
而且不同顏色的布各有其祝福之意






最後還有各族勇士們的跳抓繩表演做為完美的結束







 也有讓遊客親身體驗的活動--刺球




九族裏的長者正在編織




我因為落枕几乎都沒玩遊樂設施
陳小妹也因為沒人陪她
沒什麼興緻玩
只坐了船
圖中的阿伯還真炫
戴著螢光墨鏡






自由落體
瞬間加速往下衝
心跳肯定破百
我們團裏有個80歲的阿嬤說她有去坐
不只如此
所有刺激性的遊戲她全玩了一遍
真要給她拍拍手鼓鼓掌






雖然這次比較沒玩到
不過能跟親愛的家人一起出遊
還是非常開心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