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面的圖片
一定有人會說    又是彩虹眷村
這個紅透半邊天的景點    連新聞都有報導過
之前在網路上看很多人寫說   年底時要拆除
於是趁著某次去中部  趕緊去一睹真面目
已經是3個月前的事   嘻
快過年了
應該沒有要拆吧<這是我自己臆測啦>


真覺得伯伯很厲害
他高齡
可是已經87歲
連老爸老媽都直呼好新鮮
能上色的地方    几乎都被美麗的顏料染上
更有許多奇特的圖案
不得不佩服他老人家的功力
從牆面上的日期可以看出一直在增加新的版面呢





有人還說伯伯是不是從外星球來的阿
不然怎麼畫出來的娃娃這麼神似外星人    呵





那天人潮不斷
拍照都要等半天
只能趁淨空時  快快搶拍
不然一定一堆路人甲乙丙丁全入鏡



雖然地面被踩的很髒
線條跟色彩還是美美的





一旁的磚塊上也用粉彩寫著小心    小心    小心
伯伯在創作之餘
也不忘提醒大家
真的好貼心



原本是單調又一層不變的環境
變成現在的五顏六色
這裏的住戶

應該每天一出門就有好心情
就像住在幻世界裏一樣








沒在這裏停留太久
因為人實在好多
其實地方小小的
一下下就可以逛完
不過地點不好找倒是真的
雖然我們有GO阿姨帶路
還是問了人才找到正確位置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34號

  <往干城六村的門牌    看到春安國小    大門對面直走到底     右轉看見公園就可看到>

GPS座標數值






知道你們看的有點膩了XDD
那來加映一下美食如何
吼    又說這個時間po會引誘犯罪    不管啦    噗
人在台中   
怎麼可以不去逢甲夜市呢
每次去    只要時間來得及<店家的打烊時間很早>
我一定會來咱家吃儍瓜麵
加上醋跟辣渣再拌一拌
保證會想再來一碗
尤其不能錯過招牌豆腐
滋味很特別
吃過一次就忘不了的美味
如果要看更詳細的介紹
麻煩移駕到胡蝶的家^_^<點此進>

好像攪拌前    看起來比較好吃吼    呵呵




這次終於吃到大排長籠的大腸包小腸
    可是吼   
是我太過期待了嗎
感覺我家附近的樂華夜市賣的比較好吃內 XDD<喜歡這攤口味的人    別打偶啦>



北平烤鴨捲餅還不錯吃



辣炒年糕真是讚
道地的韓式口味
裏面的料也很豐富
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下次還要買來吃啦




以上播映完畢
啥米    你說你要去吃宵夜囉
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哦
後果可要自行負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