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禮拜天挑完禮物
腳還真酸
順勢走到地下2樓
好几家蛋糕店一直對我招手
好像在說<>
為免遺憾    噗
當然要吃一下
小樽    古典玫瑰園......全被我摒除在外
因為人家想吃小天使最愛的甜點咩



像冰淇淋的名片    超卡娃伊
其實是杯子蛋糕哦



想坐在店裏
卻早已客滿
只好往大眾區尋覓
剛好有桌客人起身準備離開
飛快過去佔位
因為是午茶時段阿



頗具質感的外帶禮盒<我沒拍好>
上面也看的到可愛的mark



像不像甜筒
看起來好Q
蛋糕每個都卡位卡的很好
不用怕會東倒西歪
注意到了嗎
附了4支叉子
4種不同的口味
味道就不會混來混去
真是貼心



唉唷    好煩惱
先吃哪個好呢    XDD



咖啡香頌
咖啡卡士達打的好細好滑
與綿密濕潤的杯子蛋糕一起品嚐
几乎不太需要怎麼咀嚼
就慢慢化了
濃淳的香氣一直在口中不散
好芬芳阿



香蕉牛奶巧克力
我故意先不告訴老公是什麼口味
請他猜猜看
    才一下下就正確的講了出來   
可見香蕉與白巧克力的搭配有多美妙



爵士巧克力
就像跳著圓舞曲般
甜蜜中    雖有一點點的苦
卻愈來愈順
讓人捨不得太快把她吃完



紫戀香芋
粉粉淡淡的紫色
不斷飄散出芋泥的香甜
讓人忍不住大大舀上一匙  然後送入嘴裏
味蕾瞬間得到滿足



光吃蛋糕很容易膩口的
還有2杯熱飲
4個杯子蛋糕+2杯飲料= 298 <假日限定組合>
花不到 300 塊
讓2個人感受幸福
實在划算



除了單品
也有生日    情人   彌月等禮盒及婚禮系列
<以下圖片取自官網>







我最喜歡的是爵士巧克力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