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好好坐下來吃早餐了
常常因忙而隨便打發嗎
人家常說早餐要吃的好    午餐要吃的飽
週末假日    徹底抛開工作上煩心惱人的一切吧
跟著Irene享受一天美好的開始
日前收到華泰王子飯店的早午餐招待券一張
親愛的老公怎麼辦呢
總不能我自己一個人去吃吧
那那那    老公你就委曲點    招待你自己吧    呵呵呵



 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白色大理石噴泉傳出的潺潺流水聲
簡單且落落大方的吧檯
馬賽克鑲嵌細工鋪成的磁磚走道
如此簡單的組合締造了沉穩悠靜的氣息
楓丹廳為專業牛排館
精緻與高質感的餐飲型態
口味極其豐富的西式佳餚
包含了各式各樣的貝類海鮮
鮮嫩原味多汁的牛   羊排與田園蔬菜
藉著異國香料的千變萬化
與鮮美食材交相呼應
成為道道色澤繽紛    香味濃郁    口感十足的美味佳餚
<資料取自官網> 







早午餐有哪些菜色呢
生菜區--綜合生菜配醬汁
有蕃茄    苜蓿牙    紅蘿蔔絲以及好像是瓜類的切片
看起來是不是很養生
不過這區我沒取用
不是因為不好吃哦
單純是沒有Irene愛吃的<其實我還蠻挑食的    這樣是不對的    小朋友不可以學哦>





麵包區--屬於歐風麵包
一旁還提供果醬和奶油可供餐包塗抹
實在很想每種都吃吃看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代表性拿了3種
鬆鬆軟軟的不錯








各式各樣的冷盤
煙燻鮭魚新鮮又好吃







對健康很好的涼拌牛蒡絲



頗入味的小黃瓜彩椒佐花枝片



綜合喜瑞爾/牛奶
很喜歡這樣的放置方式
輕輕轉一下    玉米片就會一直跑下來碗裏
又不會把吧台搞的髒兮兮
設計的不錯
我拿了一碗
什麼都加
很香很好吃
我喜歡









新鮮優酪
優沛蕾的活菌鮮奶酪
原味的好吃
吃了之後會變尤物哦<包裝上寫的    呵呵呵>



現場煎蛋車/現切網狀火腿
這區可是由大廚師現場為每個客人現煎杏力蛋
旁邊那籃雞蛋看起來真是可愛
用餐開始就大排長龍
除了是現場製作很吸引人
另外就是6種配料隨你加
洋蔥    玉米    彩椒    起司    火腿    培根
好不容易輪到我
趕緊請大廚幫我煎一個玉米起司口味的
好好吃
軟軟嫩嫩滑滑的
起司還會牽絲呢
每吃一口都是享受
這時又想    如果我也像牛一樣有4個胃就好了
一個胃全部拿來裝杏力蛋







現切火腿  熱熱的切片沾醬吃挺不賴的





湯品--味噌湯/巧達奶油濃湯
味噌湯很濃   
可自行選擇加入配料--蔥    豆腐    海帶芽
喝完    整個人暖暖的好舒服






熱食--培根 / 炒時蔬 / 洋芋餅
愛吃培根的老公說
培根煎的比較熟
比較接近像吃肉乾的口感



看到這鍋白綠相間的花椰菜
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對愛吃蔬菜的我來說    真是讚
清清爽爽的
多吃蔬菜多健康
而且根據研究這種菜具有抗癌的功效
記得要多吃點哦



炸洋芋塊
有沒看到最左邊露出一些些吐司的邊邊
其實下面舖了一層吐司片來吸油    有用心也想的蠻周到的
如果外皮再炸的酥脆一點會更完美





飲料--冰開水    好喝的百分之百鮮葡萄汁及柳橙汁    還有可樂跟汽水
Irene其實很想拿可樂來喝
可是喝了之後就可以離開滾人啦
因為就再也吃不下其它東西了咩
只好忍痛看著別人一直拿
後來要離開時
剩沒几瓶
可見很受歡迎



擺盤擺的真可愛




甜點/水果區
各位
光是水果就有8 種這麼多哦<小玉西瓜沒拍到>



看到這些新鮮的水果
又想為什麼我不是大胃王嘛
如果我是    就可以盡情痛快的夾來吃
甜美多汁的西瓜    富含豐富維它命C的芭藥



偷偷報一下料
陳小妹每天必吃的奇異果
讓她從此跟便秘說bye  bye



吃合菜常看到的柳丁切盤



一天一蘋果
癌症遠離我



火龍果



我愛吃的當季芒果



吃到這
我喜歡的差不多都沒了
肚子也已經飽了啦
拿了2種













我那親愛的老公竟然拿蛋糕來玩
切成4等份玩排列組合啦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看不出來我們吃的是什麼蛋糕吼
第一種跟第三種啦
分別是蔓越莓跟芒果口味
蛋糕體非常細綿
一入口几乎要化了
不嗜甜的我覺得糖再少放一點會更好
可是我那大螞蟻老公卻認為甜的剛剛好
2個人的口味居然會差這麼多



山羊鮮奶酪
沒有腥味
超好吃
就像廣告上所講的濃  醇  香
吃起來沒一般奶酪那麼軟
口感比較像布丁
第一盤出來時    馬上被一掃而空
幸好有第二盤 
我才吃到




結束了嗎
還沒咧
主菜還沒介紹
啥米
主角還沒登場
以上只是配菜
來來來    看過來   
主菜底呷拉    共11道    可重覆點用哦


1.歐式牛肉蛋堡
2.米蘭茄汁鱈魚
3.墨西哥雞肉捲

4.法式海鮮焗烤可麗餅
我和老公都覺得味道很不錯
讓我想起在法國吃到的可麗餅
外皮軟嫩    內餡香滑


5.義大利肉醬麵
6.蕃茄海鮮麵
7.奶油野菇麵

8.英式蜂蜜瓦夫餅
就是鬆餅
本來也想點
無奈吃不下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嚐

9.鳳梨軟殼蟹襯干貝
干貝鮮甜又大顆
酥炸軟殼蟹和酸辣佐料一起吃
過濾掉油膩感
既美味又可口


10.白酒野菇鱸魚排
魚肉細嫩
新鮮又爽口


11.德式小牛腸襯酸菜



接下來帶大家參觀一下環境
餐台井然有序
潔淨整齊











楓丹廳氣派的大門



優雅中帶有復古味的餐廳



穿過紫色幔簾
又是截然不同的氣氛



精緻品味的小天地










整體而論
以價格面來說
新鮮的食材    豐富多樣的菜餚   
一個人490+10%是蠻合理的

以服務值來說   
當服務生帶位時
貼心的提醒小心轉彎處有柱子及明確告知洗手間的位置
及用餐間的種種服務是優質的

以時間來說
AM11:30~PM2:00
整整兩個半鐘頭
足夠好好慢食

以味道來說
調味上比較偏清淡口味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以健康觀點而言也是好的

以環境來說
是可以很舒適的享用餐點

以氣氛來說
整個氛圍是輕鬆悠閒的
即使滿座    大家的音量也都放到最低    因此不會感覺到吵雜<當然前提是要遇到好的客人>


想來嚐嚐嗎
即日起至9/27的週末假日皆有供應早午餐無限享用
記得提前訂位哦



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
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
02-25818111轉1511-1512
官網http://www.gloriahotel.com/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