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酒店
一直很想入住看看
價位卻讓我遲遲未付諸行動
賺錢不容易也很辛苦的
這次跟著老公員旅
終於能一償宿願


大廳的氣派典雅最先映入眼簾
彷彿無限延伸的寬敞空間
讓疲累頓時消除大半
飯店人員看到
浩浩蕩蕩的一大群人魚貫而入
馬上舉步向前接待
親切的笑容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


座落在礁溪市區五峰旗瀑布風景特定區中的老爺
大量運用純自然的資源
與週遭環境結合並融合為一體
透過不同色系營造出四季的變化感
充分展現後現代和風的設計
呈現出不同的美學藝術


等待check in時
逛逛藝品廊
有琉璃珠寶    香氛商品    手作工藝品     可愛玩偶.....
靠近一看標價    呵呵
還是用眼睛純欣賞就好


與大廳相連的一條長廊
採用咖啡色的原木廊柱穿插透明的的大片落地窗
讓光線
隨時都可以照進來光亮鮮明每個角落
不只這裏    其它走道兩邊也都是這樣的採光設計 實在很棒
木質地板上舖陳紅色地毯
讓每位賓客宛如走在星光大道上的尊榮



紅毯盡頭的兩端
各有几個書櫃
上面有各類的書籍供住客取閱
拿進去房間看嗎    不
這麼做的話太浪費了



你可以直接坐在落地窗旁的懶骨頭上看書
也可以像我一樣慵懶的窩在上面放空
看著窗外的特別造景
享受自然光的溫暖
渡假就該如此放鬆


走廊上的擺設
好喜歡這樣簡單大方又別緻淡雅的美麗


先來看看房間長什麼樣子吧
窄小的玄關有張小板凳
應該是方便坐在上面穿鞋的
看到要脫鞋
我一整個迫不及待想入內瞧瞧
因為我最愛這樣的和室


看到這張雪白無瑕的KING  SIZE大床
真是愛死了
不上去翻滾一下怎麼行    呵呵
今晚躺在上面睡覺  作夢都會笑啦


佈置的很雅緻的客廳
房內淺色系的整體搭配真的好舒服


茶几上有茶包和餅乾
泡壼茶  配小點心吃
隨性躺在沙發上看風景
愜意又悠閒
大托盤上有個像作實驗的瓶子  上面放著一根一根的又是什麼
是香氛聞香瓶    聞起來有檸檬  葡萄柚...的味道
淡淡的清香
據說有舒壓的作用
讓我差點想帶回家



從床上或是沙發上看出去都是翠綠山林
有些房間更可盡覽蘭陽平原的風光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一排發亮的格子
猜是太陽能板
在利益考量之餘也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老爺   你真的不錯


進來之前  導遊一直交待大家  如果找不到衣櫥再去問他
原來是隱藏的收納空間
就在靠近左邊  看似好像木頭樑柱  一打開就會看到  右邊也有一個
裏面有備用的棉被和手提袋
可保管貴重物品的保險箱
一面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全身鏡   呵呵


小小的洗手枱與馬桶
外面有拉門可以拉上  完全是獨立的


另一個大洗臉枱
旁邊玻璃門進去就是淋浴間和泡澡的湯屋
門關上就是乾濕分離囉


像日本的澡堂一樣
先坐在板凳上清洗身體  再用木盆裝水沖洗乾淨
然後才能進去泡湯


邊泡湯邊欣賞窗外的景緻
全身的勞累疲憊保證通通不見
而且泡完會很水嫩古溜哦


飯店有一些基本設施專門提供給住客使用
像下象棋  玩圍棋


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上網


小朋友的玩樂天堂


愛唱歌的朋友可在此高歌一曲


撞球枱


打桌球
我們在這廝殺一番
最後當然是我輸
我是肉腳一枚啦
老公說我都亂揮一通
害他都不知怎麼接招  嘻嘻


書報雜誌區


小小人最愛的溜滑梯
就在上網室與書報區的旁邊
麻麻顧小孩也不會覺得無聊
拔拔則可以去好好運動一下



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
不過裏面的帥哥比較吸引我啦   呵呵
待續.....


礁溪老爺酒店會分成2篇來寫
因為寫一寫  發現篇幅實在太長

最近比較忙   又一個禮拜沒發文
再不po  怕大家忘了我
所以先分享一篇
等出國回來再來完結篇
等我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