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寫了近半年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
真開心





看看我們究竟狂掃了哪些東西

包包篇
這家的皮件雖然是現在最大製造國所做的
材質還真不賴
內裏布也不是用那種里里辣辣
讓你背沒几天就會破掉的布
讓我們一度以為是日本製
而且通通一個價
如果沒記錯
折合台幣不過7百塊
難怪大家搶著買
走出店家大門硬是多了好几包





這個包是兩用的哦
可側背也可斜背
容量可大的呢
全部丟進去就對了啦





這是老公自己挑的羊皮包
你沒看錯    千真萬確是羊皮的
老公直呼買到賺到






藥妝篇



除了之前介紹的休足時間



可愛毛兔斜背包是要買給我乾女兒的



老姐的暖暖蛋
據說蠻好用的



洗臉時可以把前面的頭髮用這個髮片貼住
可能因為我頭髮太多
貼不住內
所以轉送給老姐囉



神奇睫毛夾
聽老妹說用起來挺順手的
睫毛夾了之後變的很翹



護唇膏
當初完全是看到外型很可愛買的
抹起來很保濕
送禮自用兩相宜



露露感冒藥
每去日本必買







哦咪呀給篇



我和陳小妹非常愛的香蕉巧克力餅乾
如果你也喜歡這2個組合
保證你也會愛吃



柚子寒天
這整包几乎都是我嗑掉的
柚子味道很清香
又軟軟的
一個接一個吃的很順口縮



可可棉花糖
我和陳小妹在日本就吃完了啦
好吃啦



限定版的餅乾
看到限定好像就非買不可
真是一大迷思阿
我拿來送人
所以也不知好不好吃
看包裝圖示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這芝麻餅是特地為老媽買的
她很喜歡哦
因為很香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都不錯吃








還有一些因保存期限很短的關係
就沒拍了

至於第6天都在逛逛逛買買買
就沒排任何行程啦

總之這趟東京自由行6天
玩的很愉快  吃的很開心  買的很快樂囉





日本遊記到此全部結束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
希望很快能再跟你們分享我的旅遊日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