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鶯歌老街一位難求
好不容易才把車子安頓好
問題是裏面人並沒有很多
                          
怪了
是附近住家的車多嗎
不管了
才剛要逛就被一家店吸引進去
  
想也知道是衝著杯盤而入的
點了一壺奶茶
非常甜<糖不用錢是不是啦>
真是便宜老公了<我懷疑他是螞蟻投胎的>
                         
幸好他嗜甜
不然這壺要往哪銷阿
他喝奶茶
我拿杯子
一舉兩得
其實有點擔心是個晃子
看到杯子後才大大放心

還不賴呢
拿起來的感覺很厚實
39塊花的很值得
同時我發現几乎進來的人都跟我有相同目的








整條街上几乎清一色都是陶瓷器<廢話嘛>        
                               

沿路看到的鍋碗瓢盆
讓我覺得台灣的燒陶技術真是棒
品質好    花色美又可以把價錢壓的很低
可以說買到賺到
                                                 
     
其中某一家店讓我們留連好久
我跟老公說等我們有自己的房子
一定要來這裏大採買
                       

                            

                  







趕緊離開後
遠遠傳來一陣優美的樂器聲
有個老外在吹排笛
吹的很好聽哦
老公說他功力不淺
才能吹的這麼好
仔細聆聽
竟是孟庭葦的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吸引了好多人
一旁還有個女生在賣他的CD
不知是不是景氣差的關係
聽的人多    買的人少









有一攤是提供玩陶塑泥
還負責幫你燒成型
只可惜看到時已經差不多要收了

                           








偽燒陶窯的商店街










希望下次再來
就是大肆採購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