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花花草草的我 
家裏卻沒種也沒盆栽之類
因為我沒有綠手指
不想殘害美麗的生命
就來到這裏賞玫瑰囉


品種多達10几種
蘇菲亞    佳娜紅    紫精靈    白佳麗........
經過女主人的用心栽培
溫室裏開滿了花
雖然我不懂怎麼種
但可以欣賞她們的美姿

她很多刺    卻很漂亮
從來沒奢望和老公交往時會收到花
木頭一個咩    呵呵
卻在某天
不是情人節   
不是特殊紀念日
不是我的生日
是個再平常不過的日子
他一大早就請花店送了包裝的很精美的香檳玫瑰<我的最愛>花束到我公司
我真的嚇到也好開心驚喜
當然羡刹所有女同事
後來問他為什麼
他說沒什麼阿
<因為剛好經過花店也知道你很喜歡就送了>
著實讓我快樂了好一陣子<女生真的很容易滿足>
直到現在
那是第一束也是最後一束
更是唯一
呵呵




如果要送情人花束
不知送几朵最能表達愛意
可以參考店家貼心提供的花語哦
老公
下次你想送几朵呢
我都可以哦    ㄎㄎㄎ


一旁熱情鮮麗的太陽花也是吸睛焦點
每一朵都笑的好燦爛
好像在歡迎每位遊客的到來



其實主要目的是來採草莓
每次都會想起和老公正式交往的第一次約會<好害羞哦XD>
為什麼呢
因為就是去關西採莓的
是段很甜蜜的回憶^_^

果園主人很好心的先讓我進去看看狀況
這時已經是4月初也是尾聲
看到還有不少一串串結實櫐櫐的紅寶石讓我決定進去
一手拿塑膠籃
一手用剪刀剪下成熟的果實
忙的很
那老公呢
也忙的不可開交
忙著捕足老婆大人的倩影    噗






在裏面待沒多久   
小黑蚊全體向我進攻<忘了噴
就在包包裏的防蚊液    阿呆一個>   
整個草莓園只有我和老公2個人
偏偏可惡的蚊子比較鍾情於我的青春肉體    哈哈
害我手腳癢到不行    嗚
還沒裝滿就趕緊逃離了><

負責秤重包裝的是一位阿嬤
問我可不可以幫我補滿
她說有空隙的話    容易互相撞來撞去
聽完  立刻回答好阿
她很仔細的一粒一粒慢慢裝箱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嬌嫩的紅寶石碰爛
那個樣子讓人動容
正所謂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老公偷拍  她都渾然不覺>


我記得這滿滿一箱才130
是不是很便宜呢


咦    這小黃花是什麼阿
眼尖的人應該看出是蕃茄的花
沒錯    這裏也提供採愛情果
紅的黃的都有
還遇見女主人正在摘
而且邊吃邊直呼好甜
應該可以確認是有機的
往裏面瞧了瞧
好像剛被採了不少
只好下次再來囉





灣潭小站就是供應餐飲的地方


沒看到開放時間
於是問了一下
阿嬤說不一定
原則上是
AM09:00~PM05:00
這......
原來他們就住在旁邊
可以隨時為客人服務
不過不要太晚來
畢竟人家也需要休息


入口處還有另一畦地
也要種草莓呢


採草莓    採玫瑰    採蕃茄
這裏通通包了
一園三採真的好方便
而且品質都很不賴
是個不錯的採果 採花選擇哦



灣潭玫瑰園
苗栗縣 大湖鄉 富興村一鄰水尾33-20號    
037-994248
0926-266261   劉玉嬌小姐


園區服務
賞花‧採花‧採草莓(12月~隔年4月)
DIY活動(香皂、草莓醋)
   園區免費解說(需事先預約)


開車一族
中山高公館交流道下
接台6線省道往大湖方向行駛
至台3線省道後轉苗62縣道
約行200公尺即可抵達

GPS定位
N24.44807、E120.87522

搭車一族
搭乘新竹客運至「法雲寺」站下車→步行約十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