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有多久沒在台北辦
我就有多久沒看過
今年會特地去苗栗是因為老媽  老姐  老妹他們先去看
看過之後回來一直跟我說有多漂亮又多漂亮
就這麼被打動而跑去看
而且還很會挑  剛好挑到人最多的那天去
人潮多到嚇到我  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以後除非平日有空  應該不會再去看台灣燈會
乖乖看台北辦的就好

怕太晚進不去會場  下午就先進場等待
也因此消耗不少體力

即使沒有開燈  純粹看造景
也蠻不錯的
很多人的想法都跟我一樣  才下午3點左右  人已經不算少
而這天的天氣熱的都可以穿短袖了



竟然有車大喇喇的直接停在大馬路上
大概以為不會開罰吧  沒多久就被吊走了

可愛的吉祥物出來遊街
好多小朋友搶著跟他們拍照

其實在進入會場前有好几條長長的美食街  几乎什麼都有賣
可以先填飽肚子再進去

主燈原來的模樣

上頭掛滿紅色燈籠真的好熱鬧
很有節日的氣氛
現場也提供祈福卡  可以寫上自己的願望然後繫在兩旁的鐵絲線上
希望我的心願能早日實現呀




Q版的12生肖也來共襄盛舉

我愛草莓  好大一顆哦
底下還有好多水果陪襯
晚上點燈後  不僅會噴出乾冰 還聞的到香香的草莓味道 真的好好玩

天色完全暗下來之後
我根本擠不進去  只能遠遠看大草莓不斷變化顏色


看到這個拐杖糖真讓我搥心肝
之前在WU家看到點燈的樣子好美
就跟老公說等入夜後一定要來看看
沒想到  一樣擠不過來  真的好氣



九龍燈
龍頭和龍腳都會轉動
因此活潑生動不少

江蘇揚州城也被搬到這來XDD




孔雀開屏

美麗的主燈
在燈光 音效的配合下做360度旋轉
豔光四射  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這次白天拍的比晚上多
看完主燈後
我像顆洩了氣的皮球
不管擠進去或擠出來都一樣困難
如果有人不小心跌倒  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想再擠進其它燈區 早已鑽不進去
好不容易終於走出會場
準備去搭接駁車
長長的人龍排到馬路邊
一旁的交警建議我們走路去停車場會比搭車快
於是又走了快2個鐘頭才到停車的地方
真的是累爆  就像惡夢一場
不過我們還算幸運
有朋友說他從停車場到會場  來回都是用走的
實在是!@#$%....
走了一整個下午的結果就是隔天的假期跟著泡湯
因為我昏睡一整天  根本起不來也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