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對我來說
就像我家廚房
三不五時
只要想到
就會去晃晃
去了N次
卻沒吃過大名鼎鼎的牛魔王牛排
每次經過
看到一拖拉股的人在排隊
想吃的慾望也完全沒了啦
這天
竟然只有2個姐妹花在等
我們是第2順位啦
很快就入座了內
                                     









排餐選擇一目了然
快速的點了牛排和雞腿排
老闆動作也很快

沒一會兒就加上蓋子
一盤一盤的端到客人面前
放在桌上才把蓋子打開
不會讓油煙到處飄
吃完不會搞的身上都是臭味
鐵盤也洗的超乾淨
光是這2點
值得我為他們大大加分啦







牛排
老公切了一塊給我吃
不會爛爛水水的
軟嫩的7分熟口感
還帶了點油脂
好吃好吃

            
                       











雞腿排比牛排還大塊
吃起來超過癮
我吃的津津有味
尤其醬料很合我的味
一下下就嗑完了
所以不用再問我好不好吃啦
麵也是給的超大方
不像有些店家好像點綴性的給個几條敷衍
再加分再加分

                        







玉米濃湯雖然沒料
可是蠻濃的









紅茶自己倒啦
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吃完終於知道牛魔王的人氣為什麼這麼高了
對了
夜市裏頭另外開了一家店<忘了拿名片>
可以舒舒服服的吹著冷氣吃
相對的    價格就貴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