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家附近又開了間小吃店
從開幕以來
不誇張
天天高朋滿座
後來才知道是從別的地方遷過來的
有一次在麵包店聽到老闆娘講
以前在市場裏營業時    生意就好的不得了
現在搬過來這裏
每天準備50隻燒雞都還不夠賣
聽到這
完全引起我的好奇心想去嚐鮮
也想證實到底好吃到什麼程度




門口兩大柱子
貼滿不少媒體對於他們的美食報導
看來非浪得虛名




某天晚上
不到6點半就去卡位
竟然失敗
裏面早已客滿
外頭還有人等著
吼    是什麼情形阿
不死心的我還是推門進去
剛好碰上有2個人吃完要走
真是太幸運了
入坐後趕緊點菜
不然可有的等了




雖然人多
上菜速度卻超快
不錯不錯
有加分到
第一道就是超人氣的山東燒雞
我偷偷瞄了一下
几乎每桌都有這盤
非點不可
看起來蠻好吃的
吃下肚後
終於知道為什麼受歡迎了
用的應該是雞胸肉切片
不乾不柴不澀還頗為鮮嫩
上面大量的蒜泥與白醋味道融合在一起
酸中帶點蒜的辣卻不會過於搶味
讓肉吃起來非常開胃
而且會一塊接著一塊夾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不愛蒜味
可是這道菜少了蒜可能就食之無味
吃了些肉之後
會發現到下面舖有爽脆的小黃瓜
真是搭配的太好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們一樣吃個精光吧








前菜這麼精彩
那接下來呢
蛋炒飯
雖然我廚藝很差
但我知道
愈是簡單的菜餚
愈不容易表現出它的美味
看老公吃的很滿足的表情
我只能說
該有的飯香與蛋香完全有到味  




水餃更是招牌之一
韭菜肉餃
白白胖胖好大一顆
皮Q餡多有咬勁
愈咀嚼  香氣就愈出來
根本不需再沾任何醬料
而且會噴汁哦<下面有圖為證>
吃的時候得小心點
不過對我來說調味還是太重了
也是啦
人家本來就是外省口味
當然要重鹹一點阿
菜單上竟還有韭菜魚餃
下次再來試試看








蛋花湯
就跟一般差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
這碗湯絕對不只打了一顆蛋
起碼有2-3顆這麼多
舀到小碗裏都是滿滿的蛋花
才賣30塊
老闆真是下重本
實在是很有誠意很大方





簡單几樣
已經讓我和老公大大有飽足感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因為菜單上的菜色實在是不少呢




義聚東    劉家水餃
永和市中興街98號
02-8921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