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Y米詩堤
英文含意為霧
九份需要「霧」來點綴
才能顯現九份的美
而LOGO是
以M的造形延伸為蝴蝶
因蝴蝶喜愛甜蜜的事物…

三位年輕人
為了實現夢想
找尋屬於自己的甜點王國
於2007年5月至瑞芳九份山下
建造具有生命力的甜點屋
甜點給予人們的感覺是幸福且甜蜜
而給予於米詩堤的 
價值確是夢想及生命
堅持最好的
是三位共同不變的信念
<資料取自網站>




一向愛甜點的我<難怪瘦不下來>
娘家附近有這麼間店
豈容我錯過




豔陽下
顯的搶眼的白色建築物




門市旁邊設有座位區




一進去櫃台
就可以知道他們的主力商品是泡芙




除了泡芙
還有蛋糕及瑞士捲






當然也要提供不可或缺的飲料




可愛的提盒




裏面藏了什麼美味






黃金泡芙 / 40
外皮是千層酥起司皮
真是層層相疊的酥脆
輕輕一碰就會掉滿地
本來要切對半
讓大家欣賞美美的斷面秀
可實在很有困難度
裏面的餡就是我還蠻愛的地瓜
超級綿密
入口即化
可是齁
我和陳小妹都覺得味道不夠濃
或許是我們太期待她的美味以致有點失望






芋頭泡芙<新推出> / 40
細緻滑順的芋頭
瞬間佔據你的味蕾
整個口腔真是芳香無比
一定要買嘿




看到這張圖片
你一定以為我把她放大了
真的沒有哦
泡芙的大小比我拳頭還大<忘了比一比>
而且會爆漿
看上圖就可以印證




還有還有
瑞士捲也超好吃
大小長度比較接近毛巾捲蛋糕
極品咖啡捲 / 85
蛋糕本身非常紮實
像我一樣愛咖啡的人
一定會愛上這濃的化不開的香醇
只是把喝的咖啡變身為吃的咖啡
而且還放了核桃和咖啡豆
讓口感更加提升






皇家巧克力捲 / 75
又是一款讓我深深著迷的濃情巧克力
是我所偏好的苦甜滋味
愛死了啦







也有賣正常版的泡芙
這是我家的小公主--竹美眉想吃的<其實她是大學生啦   我的外甥女>
所以不知吃起來如何
我想應該也不錯才對





第一次試吃
大大成功
聽陳小妹說她之前去過几次
每次和風抺茶捲的位置都是空的
引起我高度興趣    呵呵呵
因為這次看到的也只剩牌子
我想以後我家會蠻常出現米詩堤的盒子啦




米詩堤甜點王國
台北縣瑞芳鎮明燈路1段6之1號
02-24976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